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质不打折 100万搞定低配豪华车推荐

2015-01-06 07: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nard

宝马7系Li已经不算年轻,不过凭借宝马这些年在国内打造的口碑和用户认可度,7系依然是这个级别里最重要的一员。相对于持重的奔驰或优雅的捷豹,宝马7系更多的突出科技、运动,这是一款相对适合自己开,但又能具备不错接待能力的豪华轿车,不过在100万元的限制范围内(算上市场优惠),只能选择动力入门的730Li型号,这使得它在动力一环相比奔驰S 320 L要略吃亏,也不像捷豹XJL 2.0T那么省油,不过作为宝马直列6缸发动机最后的绝唱,730Li还是有很多能说服你为之买单的理由。

比如这个级别里最容易使用的人车交互系统iDrive,比如它有着不亚于捷豹的操控乐趣,同时还有堪比S级的宽大空间,或许你会觉得7系Li的内饰不如奔驰高级,配置和价格也不像捷豹那么优惠,但综合来看,7系Li将各方素质综合在一起的平均值比较高,它没有太过明显的短板--除了和对手相比--它的确到了快换代的年纪了。

宝马7系官方标价低于100万的车型只有一款,即入门的730Li 领先型,如果算上某些地区市场零售终端的优惠,配置更高的730Li 豪华型、740Li领先型也能以不超过100万元的价格拿到手。

这一代7系已经临近换代革新,加上全新一代奔驰S级带来的巨大压力,目前零售端的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的,动辄优惠20万元,对于喜欢宝马7系风格的消费者来说是相当实惠。虽然是即将换代的车型,但7系仍然具有很强的号召力,特别是这一代7系霸气的造型、宽敞的空间以及有口皆碑的驾驶感受。试想一下用买高配5系Li的钱买台7系,是不是也挺划算的?

宝马  7系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3款 730Li 领先型 92.80
2013款 730Li 豪华型 101.80
2013款 740Li 领先型 121.80
2013款 740Li xDrive 132.80
2013款 740Li 豪华型 143.80
2013款 740Li 混合动力版 148.80
2013款 750Li xDrive 206.35
2013款 760Li 256.35
2013款 760Li 个性版 270.35
制表:凤凰汽车

动力系统:

730Li搭载的是经典的3.0L 直列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技术在今天看来已经不算“先进”,不过作为宝马最经典的一台机型,这台广泛使用的直6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是很能代表宝马在过去一段时代的技术结晶。不过未来宝马的汽油发动机将全部采用涡轮增压,这一代730Li也可以看做是宝马自然吸气发动机轿车的“绝唱”。

730Li的直6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经典,但和时下流行的增压发动机相比,它在动力性能、油耗表现方面确实显出老态了,740Li配备的3.0L涡轮增压直6发动机从动力储备上更符合这台大型豪华车的需求,但100万元以内只能考虑740Li的低配,也就是说在100万元内,考虑宝马7系的话只能在动力和配置两方面选择其一。

宝马7系Li的内饰一如宝马家族式的风格--似乎和5系Li也有几分相同之处,这是宝马在内饰的高级感上不如奔驰、捷豹的地方。虽然7系的用料也极为考究,人机工程学更是这个级别轿车的典范,但对于这种讲究排场的豪华车,宝马的强烈的家族式风格有些模糊了各级别车型之间的界限。一句话:坐7系的人应该不愿意自己的车看上去和5系、3系几乎一样。

后排空间是宝马7系Li拿得出手的优势,比捷豹XJL宽敞得多,和奔驰S级比几乎平手。不过作为入门级车款,730Li的两款配置都不会提供最顶尖的后排待遇,不过相对而言我认为高配的730Li豪华型更理想。如果特别偏向自驾,那么740Li领先型也有可能以低于100万的价格拿到手。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