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追逐青春 四款有驾驶乐趣运动紧凑车型

2015-02-02 06: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nard

 

推荐车型三:别克英朗

官方指导价:12.99-18.73万

英朗XT英朗GT是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推出的最新高端中级车。英朗XT是别克推出的首款五门轿跑车,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它以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激发他们自我创新的灵感和动力,体现他们不拘一格、潮流所向的人生姿态。

英朗XT

有"小君越"之称的别克英朗GT以高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凭借全球先进科技及造车工艺,突破现有对中级车的定义,真正将性能与舒适融为一体,满足新一代主流中坚追求完美的当代价值观,致力于为他们带来全方位提升的"越级"感官体验,帮助他们在不断进取中拓展更为宽广的人生境界。

英朗XT

在配置方面,2013款英朗GT和英朗XT除了各自的1.6L舒适天窗版外,其余车型均增配了外后视镜加热功能。而2013款英朗GT 1.6L、1.8L自动时尚型和1.6T 时尚运动型,还新增驾驶员座6向电动座椅,并为1.8L自动时尚型和1.6T时尚运动型增配定速巡航。此外,2013款英朗GT/XT仪表盘内的车载信息显示还增加了多项菜单,包括机油寿命显示,手动挡车型增加升档显示,1.6T车型增加"增压压力"显示,1.6T新锐运动版车型还特别增加了Eco信息显示功能。

英朗XT

除配置变化之外,2013款英朗GT/XT在不改变输出功率的前提下,对发动机重新标定,实现欧5排放标准。而自动挡车型匹配了升级后的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上代其对控制系统、液压系统、离合器系统、油路、油泵、变扭器等进行了改进完善,官方表示平顺性会更加出色,但实际表现还有待实际测试。

编辑点评:

别克英朗XT动感时尚,而别克赋予英朗GT更加成熟、稳重的魅力。而英朗XT/GT的配置非常不错,车内科技配置很丰富,同时在内饰用料及科技感打造上也十分让人满意。英朗XT带来卓越的运动性能和淋漓尽致的驾控乐趣,而英朗GT则是一款适合讲究品质生活的三口之家(或五口之家)选购的舒适性家轿。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绍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