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追逐青春 四款有驾驶乐趣运动紧凑车型

2015-02-02 06: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nard

 

推荐车型四: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指导价:13.18-22.58万

2014款速腾在外形设计上没有什么变化,仅是更换了新样式的多辐式轮毂。而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也没有改变,那么2014款车型主要的升级在于配置上。

速腾

2014款速腾在配置方面首次全系标配了前中央扶手和真皮方向盘,而包括1.6L舒适型和1.4TSI豪华型在内的四款车型增加了迎宾踏板和Vienna真皮座椅,而1.4TSI和1.8TSI两款旗舰型则采用了更高级的Alcantara真皮座椅。速腾蓝驱版的变化则在于提供更多的车身颜色选择。2014款速腾的选装配置更加丰富,1.6L舒适型可选装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后泊车雷达,而部分高配车型上还能选择后视摄像头、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动等配置。

速腾

动力方面,2014款新速腾依旧搭载了现款车型上的1.6L自然吸气、1.4TSI和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

速腾

编辑点评:

新一代速腾在外观上跟老款相比变化非常的大,变得更加时尚和前卫,在空间方面也有不小改进。加上丰富的配置,出色的动力与操控性能表现,以及极强的安全性,从性能和经济性来讲都是不错的选择。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绍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