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追逐青春 四款有驾驶乐趣运动紧凑车型

2015-02-02 06: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eonard
1

驾驶乐趣运动紧凑车(1)


追逐青春 四款具有驾驶乐趣运动紧凑型车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马自达3昂克赛拉详情 11.49-15.99万询价 现车充足
长安福特新福克斯详情 11.99-16.99万询价 现车充足
别克英朗详情 12.99-18.73万询价 现车充足
一汽-大众-速腾详情 13.18-22.58万询价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绍兴导购:随着年轻一代收入和消费实力的崛起,购车群体的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明显,70后、80后如今已经成为汽车消费的主流,连90后也崭露头角,成为乘用车市场中的“黄金一代”。对于车型的要求,他们不再那么的刻板,时尚、动感、富有驾驶乐趣但不失实用性。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4款主打运动的紧凑型车,它们既兼顾到家庭,又满足注重驾驶乐趣的人们的需求。

推荐车型一:马自达3昂克赛拉

官方指导价:11.49-15.99万

马自达自从发布"魂动"这个家族设计理念之后,在此基础上推出的产品都很引人注目,而昂克赛拉也不例外,为了原汁原味,长安马自达没有在造型设计上进行太多本土化的改进,保留了年轻动感,略带点"野性"的外观,不管两厢,还是三厢都一样如此,外观绝对是该车的最大卖点之一。

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相比外观,昂克赛拉的内饰设计则要简约许多,规整的中控台,搭配直立式7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整体配色(根据不同车款有酷黑双色运动和米白内饰等)很有小清新的感觉,驾驶席位独特的仪表盘装饰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却又不失动感,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昂克赛拉在舒适和安全配置上均有升级,全系车型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前排双安全气囊和侧气囊、发动机一键启动等功能。部分高配车型还额外配备有头部气帘、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定速巡航、平视显示系统等。

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动力方面,昂克赛拉提供了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们的特点在于高压缩比(13:1)和4-2-1发动机排气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6100rpm,最大扭矩148N·m/35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马力/6400rpm,最大扭矩202N·m/40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马自达3 Axela 昂克赛拉

编辑点评: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应用了抽象的"魂动"设计理念,创新的设计理念大量借鉴了流线美感素和仿生学相关,以"矫健"的身姿挺进市场,它带来了马自达最新的技术成果,试图在紧凑运动型车市场再获成功。另外该车还保留了马自达3一贯的年轻、运动风格,使得该车的特点得以传承,期待它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2

驾驶乐趣运动紧凑车(2)


 

推荐车型二:长安福特福克斯

厂家指导价:11.99-16.99万

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全新福克斯经历了全面的升级。新车在外形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感分明的前灯组、宽大的下进气口和上提的腰线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极具动感。在车身尺寸上,全新福克斯两厢版车型尺寸为4368/1823/1483(mm),而三厢版车型尺寸为4534/1823/1483(mm),新车的轴距为2648mm。较上一代车型而言,新车的长度分别增加了26mm(两厢),54mm(三厢),轴距增加了8mm。

福特福克斯 两厢 1.6L 手动舒适版

内饰方面,全新的内饰设计新鲜感十足,让人一进入车内就有了一种想要把玩的冲动。整个车内颜色以黑色系为主,但是两厢版采用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颜色作为中控台的装饰面板,而方向盘比较粗大,双手握起来也很有手感。仪表盘相比上代车型变化并不大,主要将信息屏和水温油量表的位置对调了一下,但是信息屏的面积加大不少,由于不能着车无法看到具体显示的效果。

福特福克斯 两厢 1.6L 手动舒适版

配置方面也是新福克斯的一大看点,新车标配了一套名为"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的技术,其可通过格栅内的百叶窗式叶片控制用于给发动机降温的气流量,而当发动机达到低温点时,叶片又会关闭,从而让车辆拥有更佳的空气动力学效能。另外,像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HSA坡道起步系统、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也是新福克斯的标配,这些配置的加入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稳定性和驾控感。

福特福克斯 两厢 1.6L 手动舒适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L Ti-VCT和2.0L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1.6L发动机取代了现款车型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9N·m;而2.0L的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较之现款2.0L车型高出了29马力,达到了170马力,峰值扭矩202N·m。变速箱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6速双离合变速箱将拥有更佳的动力传递效率和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

新福克斯是福克斯家族的第三代车型,也是"一个福特"战略下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同步销售。相比老款福克斯而言,新福克斯在外形上更加运动,同时新车还拥有更多的注重科技化的配置。这些都很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估计新福克斯依然会拥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3

驾驶乐趣运动紧凑车(3)


 

推荐车型三:别克英朗

官方指导价:12.99-18.73万

英朗XT英朗GT是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推出的最新高端中级车。英朗XT是别克推出的首款五门轿跑车,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它以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激发他们自我创新的灵感和动力,体现他们不拘一格、潮流所向的人生姿态。

英朗XT

有"小君越"之称的别克英朗GT以高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凭借全球先进科技及造车工艺,突破现有对中级车的定义,真正将性能与舒适融为一体,满足新一代主流中坚追求完美的当代价值观,致力于为他们带来全方位提升的"越级"感官体验,帮助他们在不断进取中拓展更为宽广的人生境界。

英朗XT

在配置方面,2013款英朗GT和英朗XT除了各自的1.6L舒适天窗版外,其余车型均增配了外后视镜加热功能。而2013款英朗GT 1.6L、1.8L自动时尚型和1.6T 时尚运动型,还新增驾驶员座6向电动座椅,并为1.8L自动时尚型和1.6T时尚运动型增配定速巡航。此外,2013款英朗GT/XT仪表盘内的车载信息显示还增加了多项菜单,包括机油寿命显示,手动挡车型增加升档显示,1.6T车型增加"增压压力"显示,1.6T新锐运动版车型还特别增加了Eco信息显示功能。

英朗XT

除配置变化之外,2013款英朗GT/XT在不改变输出功率的前提下,对发动机重新标定,实现欧5排放标准。而自动挡车型匹配了升级后的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上代其对控制系统、液压系统、离合器系统、油路、油泵、变扭器等进行了改进完善,官方表示平顺性会更加出色,但实际表现还有待实际测试。

编辑点评:

别克英朗XT动感时尚,而别克赋予英朗GT更加成熟、稳重的魅力。而英朗XT/GT的配置非常不错,车内科技配置很丰富,同时在内饰用料及科技感打造上也十分让人满意。英朗XT带来卓越的运动性能和淋漓尽致的驾控乐趣,而英朗GT则是一款适合讲究品质生活的三口之家(或五口之家)选购的舒适性家轿。

4

驾驶乐趣运动紧凑车(4)


 

推荐车型四:一汽-大众-速腾

官方指导价:13.18-22.58万

2014款速腾在外形设计上没有什么变化,仅是更换了新样式的多辐式轮毂。而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也没有改变,那么2014款车型主要的升级在于配置上。

速腾

2014款速腾在配置方面首次全系标配了前中央扶手和真皮方向盘,而包括1.6L舒适型和1.4TSI豪华型在内的四款车型增加了迎宾踏板和Vienna真皮座椅,而1.4TSI和1.8TSI两款旗舰型则采用了更高级的Alcantara真皮座椅。速腾蓝驱版的变化则在于提供更多的车身颜色选择。2014款速腾的选装配置更加丰富,1.6L舒适型可选装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后泊车雷达,而部分高配车型上还能选择后视摄像头、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动等配置。

速腾

动力方面,2014款新速腾依旧搭载了现款车型上的1.6L自然吸气、1.4TSI和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

速腾

编辑点评:

新一代速腾在外观上跟老款相比变化非常的大,变得更加时尚和前卫,在空间方面也有不小改进。加上丰富的配置,出色的动力与操控性能表现,以及极强的安全性,从性能和经济性来讲都是不错的选择。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8.99-18.9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绍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8.9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