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绍兴>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价比才是王道 15万紧凑级车推荐

2015-02-09 06:3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琳

15万的选择 四款高性价比紧凑级车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现车情况
全新奔腾B70详情 9.98-14.98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新速腾详情 13.18-22.58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日产轩逸详情 9.98-16.9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雪佛兰景程详情 10.88-16.19万元询价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 绍兴导购:15万是买车非常有代表性的价格。因为这一级别的车型种类最多,也一直是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之一。那15万元的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车型该如何选择?我们不妨先看看下面的几款车,在全方位了解之后希望您能有自己的答案。

全新奔腾B70

厂家指导价:9.98-14.98万元

全新一代奔腾B70于今年5月份上市,推出了2.0L和1.8T两种动力的共计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98万元。在外观设计上,全新奔腾B70更偏重营造运动感,腰线犀利、尾部流畅,由老款奔腾B70商务稳重形象转变成动感时尚的活力车型。

B70

内饰方面,采用米/黑双色内饰、及全黑内饰两种配色,前者温馨舒适,后者极富动感,全新的内饰设计充满了活力且不失质感。

B70

在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70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运动型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特别是1.8T发动机137kW最大功率和235Nm最大扭矩,在同级别车中优势明显。自动挡车型搭配爱信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稳定平顺是其最大优势。

B70

B70底盘采用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相比其他非独立后悬架车型,B70显然在运动性和舒适性上都更胜一筹。配置上,全车6个安全气囊在意外发生时给予车内乘客最大限度的安全防护,这也是不少合资车型所欠缺的。

绍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