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邵阳>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花更少享更多 7.23风神邵阳鑫运团购会

2016-07-14 08:35:31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这个夏天不仅有火热的欧洲杯,还有激情的美洲杯,还有上着班偷偷刷着手机看着詹皇反转赛局带领骑士军团夺冠……不得不说,这个夏天实在太精彩!当然,精彩还将继续,七八月间,除了还有奥运盛会,还有两件大事千万不要错过,一件是中央电视台重拳打造的国内首档大型科学实验节目《加油,向未来》,7月3日起,每周日晚8点CCTV-1播出,央视名嘴撒贝宁、钢琴家郎朗、魔术师刘谦等众星云集,一起嗨科学;至于第二件事,更加不能错过,和詹皇夺冠一样让人振奋,和欧洲杯一样精彩,东风风神邵阳鑫运4S店在7月23日举行的一场大型的团购会活动,让你在这个夏天享受一把购车激情。

不同于一般车企的清库促销,本次东风风神邵阳鑫运4S店的优惠活动只针对畅销车型2016款AX7、AX3和新A60。不用多说,AX7是东风风神的明星车型,底盘、发动机变速器“三大件”优于同级,全系标配坡道起步辅助系统,除入门级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及后排出风口等,车身安全性达到五星安全标准,空间大,动力足,颜值高,车中“高富帅”,市场售价9.97-14.17万

东风风神AX3拥有车身尺寸最长、轴距最长、空间最大、动力最强、油耗最低和同级自主小SUV率先搭载T动力的“五最一先”核心优势,帅气的外形,超大的空间,完美契合了年轻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在80、90后消费群体中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销量。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大量年轻化升级改造的新A60,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远超同级别车。

综合而言,这次优惠专门针对那些想买车,特别是想买高品质车,但苦于囊中羞涩的朋友量身定做。

从具体优惠政策来看,本次“东风风神太平洋网大型团购会”活动,分期购买2016款AX7、AX3、新A60,可享首付五成,3年0利息。活动当天到店签到即可享:

到店礼:赠精美礼品一份

试乘试驾礼:赠风神精美礼品一份

诚意礼:凡活动当天交了诚意金的客户即可获得价值588元的车载冰箱一个。

钜惠礼:当天车价保证低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不计成本,不计亏损

转介绍礼:老客户介绍成功购车赠送价值500元的油卡

金融礼:首付五成,3年0利息

置换礼:凡置换购车的客户最高可享4000元置换礼

购车礼:多重大奖,早订车,可参与重复抽奖。

赚到了有木有,别说话,买车去!

经销商名称:邵阳市鑫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双坡南路海洋明珠11栋

经销商电话:07395131313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