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邵阳>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全新致炫震撼发布 酷炫登场

2016-09-04 17:13:55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广汽丰田全新致炫震撼发布

9月10酷炫登场

敬请期待……

全新致炫集时尚动感的设计、

全面进化的安全性与品质感、

更优异的驾驶乐趣于一身。

你只管尽情体验,尽情玩,

其他的全新致炫替你搞定!

动感,鲜活,矫捷,玩味十足

全新致炫维持了原有的超大车身尺寸和前脸大气的设计风格,基于KEEN-LOOK设计语言,全新致炫优化了3D立体梯形设计。全新设计了保险杠、灯组,并增加了日间行车灯,以及一些细节素,大幅提升外观质感,带来更矫捷的车身姿态。

透镜式鹰眼前大灯(带LED示廓灯)

全新设计中控台

新增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

鹰爪式组合尾灯、透镜式鹰眼前大灯引入LED光源,降低了车辆的能耗。全新致炫的后灯组的光源全部改为横向布局,与车身后部的设计改变相呼应。新增立体式自发光仪表盘相比老款车型显示效果更清晰。中控台的全新设计,营造出更宽广的车内空间感。

新推出柠檬黄替换原本的炫彩绿,让车辆形象更为鲜活。

超大容积行李箱(带收纳式盖板)

超大空间,装载更多欢乐

全新致炫维持了原车型的尺寸优势,轴距长达2550mm。优化细部储物空间,更便于收纳及拿取小件物品,也更便于清理。全系标配可6/4分割折叠的后排座椅,更轻松地收纳不同规格的行李;行李舱内配备4个置物挂架,更便于小件物品的固定。

安全,就是每个方面都考虑周全

全新致炫继承了原车型的高品质DNA,选用抗拉强度高达1300Mpa的瑞典进口材料,有效提高了防撞梁的强度并减轻了其重量;设计合理的座椅形状,以及树脂材料的缓冲内芯提升了车辆被追尾对乘员颈椎的冲击;前排座椅由双侧调角器固定,在发生事故时不易断裂,对乘员的固定更加牢靠。

丰田独有GOA车身

前排双SRS空气囊+前排侧SRS空气囊

为更好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HAC),五星安全性能再进化。在原有的ABS+BA刹车防抱死/刹车辅助系统基础上,全系增加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确保车辆沿着既定的方向行驶,避免车辆失控侧滑的发生。除此之外,全系还标配了SM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在车辆临时停止时能使发动机熄火以降低燃油消耗。

新增HA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能在坡道起步时维持四轮刹车约2秒以避免后溜。此外,当车辆使用SM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在上坡路面临时熄火时,刹车自动也会抱死直至发动机重新点火,以防止车辆后溜。

心跳声,听得更真

为了配合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的运作,全新致炫采用了更大容量的蓄电池,因此车辆能够在维持音响和空调风机运转的情况下实现更长时间的临时熄火以确保乘员的舒适性,同时减少发动机怠速运转所带来的噪音和油耗。新增的发动机隔音棉,大大降低车内噪音,令其静谧性达同级顶尖水准。 

我的“油”戏,我做主

全新致炫的动力系统沿用了原有车型的NR系列1.3L和1.5L发动机,配备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其前进挡的变速比范围覆盖了从2.480到0.396的区间,变速比范围达6.26。1.3E魅动版CVT车型油耗更低至百公里油耗5.2L。

同级顶尖的超大变速比范围,兼顾了巡航时的低油耗和起步的动力输出。全面改进的液力变矩器提升了热容量,改善了传动效能和燃油经济性。新设计的机油泵根据不同的行驶工况,可提供两种不同的油压,降低了油泵驱动负荷,提升了发动机整体燃油经济性。车辆减速时,柔性锁止离合器被允许在更低的车速下维持吸合,并容许维持发动机与液力变矩器输入端涡轮的转速差异,由此可以延长发动机切断燃油的时长,以进一步降低油耗。

广汽丰田邵阳华运丰店欢迎您到店试驾体验!

销售热线:

0739-5240888

24小时救援热线:18973939595

官方微博:广汽丰田邵阳华运丰 微信号:sygqft

公司地址:邵阳大道与世纪大道交汇处(天娇国际汽车城内)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致炫
致炫
指导价:8.58-10.3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3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