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邵阳>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驰汇将做客邵阳交通广播《阳津访谈》

2016-11-24 16:04:02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每个人都是一本书,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说出你的故事,听听别人的故事。本周六,宝驰汇·悦富名车将在邵阳交通广播和大家分享只属于我们的故事。

11月 26日本周六晚八点,邵阳宝驰汇总经理彭新桃率团队将做客邵阳交通广播FM95.4 、FM87.7《阳津访谈》节目。

与您分享邵阳三禾实业有限公司、宝驰汇·悦富名车馆的品牌故事,经营理念及三禾员工们精彩的工作生活经历,同时还将给各位听众带来最新的汽车行业信息和购车指南,届时欢迎您的倾听!

节目播出时间:

11月26日(周六晚8点--9点)直播;

11月27日(周日晚8点--9点)重播;

收听频率:FM95.4和FM87.7双频率同步播出

宝驰汇·悦富名车5S站是邵阳市三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旗下产业,专业从事名车销售、名车售后服务、金融保险、美容装潢、新旧置换、改装租赁等一站式服务的汽车服务商。

宝驰汇·悦富名车馆是邵阳最早从事名车服务和邵阳规模最大的综合名车馆,有300多家供应商,有绝佳的价格选择权,已经有三分之一的名车车主选择宝驰汇·悦富名车。

宝驰汇·悦富名车5S站,位于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566号(双清地税局旁),建筑面积达5000平方米,整个展厅雍容奢华,富贵典雅。

宝驰汇·悦富名车一直致力于为奥迪奔驰宝马路虎保时捷、等进口国际名车的销售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流的购车环境,健康理性的汽车消费观念,分享最有价值与激情的名车生活和文化,让您零距离体验“时尚•尊贵•便捷”的汽车综合服务。

宝驰汇·悦富名车5S站是集售前售前于一体的名车综合店,拥有2200平方米的汽修车间。宝驰汇·悦富名车汽修拥有全套名车检测设备,博世技术支持,成为本市率先拥有世界领先汽车维修保养技术及服务的汽贸供应商。主要服务于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保时捷等国际名车,是集维修保养、零配件供应、美容装潢、技术咨询、金融保险为一体的综合性汽车服务站。

宝驰汇·悦富名车一直以来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竭力为客户提供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多年来,宝驰汇·悦富名车秉承“诚 信 勤 真 善 美”的经营宗旨,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以优异的技术,增值服务的标准回报广大客户。

联系方式:

宝驰汇·悦富名车5S站

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566号

电话:4001-168-911

销售热线: 0739-5456789

售后热线:0739-5351999

24小时救援电话:15273981217

买名车,修名车,宝驰汇!专注名车已超过10年!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