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邵阳>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名车刹车保养季活动,只在宝驰汇名车

2016-11-28 11:31:08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宝驰汇·悦富名车5S站在11月11日—12月12日期间开展刹车保养季活动,活动持续进行中,欢迎来店体验。

随着汽车使用年龄和行驶里程数的增加,其刹车系统安全性能会随之下降,到达一定使用寿命周期后,会导致刹车效果下降,刹车距离增加和刹车稳定性变差。所以,做好刹车系统保养是非常重要的。关于未来,宝驰汇·悦富名车5S店唯一刹不住的就是梦想。

刹车系统保养的好处所在:

1、检查好刹车系统,是保持车况良好的重要途径之一,随时拥有最佳的驾驭环境;

2、提升刹车效果,使爱车刹车更精准,提高驾驶体验;

3、延长刹车系统使用寿命,是花小钱省大钱的好投资;

4、避免扩大损失,这是保养检查的最大好处,否则,如果刹车出现故障,带来车子上的其他损失就不是大家所乐见的了;

5、提高行车安全性,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这是刹车系统保养的最重要目的。

刹车系统的保养要点所在:

1、刹车片

刹车片是汽车的刹车系统中最关键的安全零件。因为刹车效果的好坏都是刹车片起决定性作用。利用刹车片和轮鼓或碟盘之间产生摩擦,并在摩擦的过程中将汽车行驶时的动能转变成热能消耗掉,从而达到车辆减速刹车的目的。

2、刹车油(又称制动液)

主要是用于汽车液压制动系统中传递压力,使车轮制动器实现制动作用。

3、刹车盘

刹车盘主要是用来制动的,其制动力来源于制动钳。车辆行驶过程中踩刹车时制动卡钳夹住制动盘起到减速或者停车的作用。

宝驰汇·悦富名车5S站是一只拥有5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主要服务于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保时捷等国际名车。致力于为邵阳名车提供专业,便捷,可靠的汽车保养,零配件供应,美容装潢,技术咨询,金融保险,一站式汽车维修服务。

买名车,修名车,宝驰汇!专注名车已超过10年!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