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邵阳>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精彩纷呈的邵阳秋季车展

2017-09-09 03:32:08
分享到:
来源:邵阳福源 作者:邵阳福源

915-918邵阳秋季车展2017湘西南第二届汽车文化节暨(北京现代领动)邵阳秋季车展将于9月15日到9月18日在天娇国际汽车城隆重举办。本次车展展出面积约40000平方米。参展车企涵盖进口豪华、合资热销、民族自主合计60多个中外品牌,汇邵阳各大汽车经销商,聚精彩纷呈的活动游戏,数百款热销车型直降狂欢,这次的车展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的盛宴,更是一场震撼的汽车文化之旅!

邀请国际胸模冠军谢晓曦参与到本届车展中来,届时靓车美女一定会让你目不转睛!

鸟,自古以来就是大自然界的精灵,是吉祥顺心、灵动的代名词,人们给鸟儿赋予了无限美好的寓意。这将是一场属于鸟类家族的欢聚派对,也是一次人与自然的和谐对话。本次车展利用珍稀鸟类展、孔雀展、鹦鹉绝技秀等来吸引你的目光,届时你会争着和灵鸟合影拍照,现场气氛绝对火爆!

提到羊驼,你肯定只闻其名还没有见识过其庐山真面目吧!草泥马生活在国外,数量稀少,加上它呆呆萌萌的外表,届时让你有机会和草泥马来一次亲密接触,你都会争着和它合影拍照,现场气氛绝对火爆!

你到底想买什么车呢?是沉稳的欧系、大气的美系、节油的日系、时尚的韩系、还是日益强大的中国品牌呢,又或者他们有更多的选择?是低调的灰色、神秘的黑色、激情的红色?是轿车、SUV、MPV还是跨界?小编相信:来邵阳秋季车展,你一定会满意而归!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