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邵阳>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邵阳宝兰雪佛兰迈锐宝XL上市会圆满成功

2016-03-31 08:12: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iasad2

2016年3月26日下午2点,雪佛兰新一代旗舰轿车——迈锐宝XL在邵阳龙腾宝兰雪佛兰4S店展厅上市,本次推出搭载1.5T和2.5L两种全新动力总成组合的6款车型,售价17.99万-24.99万,年内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邵阳宝兰雪佛兰4S店

进店签到就可获得青花瓷餐具一套

各种好礼订车就送,100%中奖,荣事达洗衣机,利泰室内自行车,蒸汽挂烫机,贝尔莱德吸尘器,孙悟空毛绒玩偶等等大礼等您来拿!

活动即将开始

下午2:00,主持人宣布迈锐宝XL上市会正式开始

首先欣赏一下3位美女的热辣舞蹈吧

接下来是重头戏哦,超萌小萝莉和帅哥的组合给大家带来的杂技表演

灵活矫健的身手

超级小萝莉无敌霹雳大风车~~~

白鹤亮翅~~~

接下来是两位帅哥表演的“帽子戏法”

“帽子戏法”双人合作

惊喜不断~~邵阳宝兰给每位车友带来时下最流行的微信抢红包,轻轻一点,手气不错~~

额,但是...小编我脸黑...只抢到了9分钱...(ㄒoㄒ)今天的软白沙又泡汤了...

终于到了正片环节,迈锐宝XL就要和广大车友见面啦

伴随着绚丽的烟花,邵阳宝兰市场经理石毅,销售经理李春宁两位美女一起揭开了迈锐宝XL神秘的面纱

外观方面:全新迈锐宝XL前脸更具力量感,融入雪佛兰最新家族素的镀铬双隔栅显得非常大气。几何形灯组与雾灯也增加了新车的气场。由于新车在设计过程中融入了雪佛兰旗舰跑车克尔维特的元素,新一代迈锐宝的车身线条比现行款车型更为流畅。

迈锐宝XL的长宽高分别为4923/1854/1477mm,轴距为2829mm,相比在售的迈锐宝,迈锐宝XL轴距增加了92mm。

内饰方面:和现在在售的迈锐宝相比,迈锐宝XL的内饰可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分体式中控台减少了大部分按键,中控大屏幕将承载更多的功能。另外,新造型的三幅方向盘看上去也更加精致。

配置方面:迈锐宝XL全系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主动进气格栅、智能无钥匙进入、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通用FNC专利前通风刹车盘、电动天窗、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制动热衰退辅助、车辆脱困等配置。

在中高配车型上,迈锐宝XL还会配备8英寸多点触控液晶屏、安吉星4G LTE、车载Wi-Fi、BOSE剧院级9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ANC主动降噪系统。在安全配置上还根据不同车型配备有自适应巡航、前方碰撞预警、碰撞缓 解系统、行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方行人侦测与刹车辅助、远光灯自动控制、第二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

车尾也更具立体感。

根据车型的不同,迈锐宝XL的行李厢容积略有差异,其中2.5L车型容积为520升,1.5T车型为505升。

动力方面:迈锐宝XL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5600rpm,峰值扭矩252Nm/2000-4000rp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 器,油耗为6L/100km;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7kW(200PS)/6200rpm,峰值扭矩253Nm/4400rp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1.5T车型的综合油耗为6L/100km,2.5L车型油耗为7.3L/100km。

喜欢它就不要犹豫,赶紧联系销售人员把它带回家吧,现在订车除了丰厚礼品外,还送10000分e-club积分和2万公里常规保养哦

值此迈锐宝XL上市之际,其他车系也有较大优惠

7座科帕奇169900元起,限量三台

经典科鲁兹78900元起,限量三台

新科鲁兹112900元起,限量三台

2016款迈锐宝141900元起,限量三台。

心动不如行动

抽奖环节,订车100%中奖

这辆室内自行车就归这位车友啦,羡慕吧,订车就有可能抽到哦,赶快行动吧

最后太平洋汽车网邵阳分站祝贺邵阳龙腾宝兰4S店全新帕萨特新车发布会圆满成功。邵阳龙腾宝兰4S店会更努力为广大车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邵阳市宝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169号

经销商电话:400-076-6675 转 2265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