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邵阳>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创新BMW X4极富肌肉感的轮圈拱罩和宽阔

2016-08-12 15:11:57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创新BMW X4的丰富车身颜色完美衬托了其灵动外观。深海蓝金属漆或墨尔本红金属漆等颜色极其吸引眼球。

在创新BMW X4内部,高品质材料与极富表现力的颜色完美结合。运动风格车型的一大亮点是象牙白Nevada真皮,它采用引人注目的、充满运动风格的红色撞色缝线,还具有精细抛光铝合金内饰饰件。

初见时,创新BMW X4特立独行的外观便能立即令您兴奋不已。引人注目的前部设计以稳健的姿态、强劲有力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大尺寸进风口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采用全LED技术的集成式双圆大灯将作为可选装备提供。

运动风格的保险杠、极富肌肉感的轮圈拱罩和宽阔有力的肩部线条进一步突显了这款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X基因。从侧面看时,双门轿跑车车顶线条的动感轮廓和风格独特的双段式腰线极为引入注目。在后部,极富雕塑感的坚固保险杠和LED尾灯突显了完美的车身比例。

Harman Kardon环绕声音响系统提供可以媲美音乐会的听觉盛宴。600瓦输出功率均衡数字式放大器和可独立选择的均衡设置确保获得音色明亮的音质。

共计16个精心调校的扬声器(7个中频扬声器、7个高频扬声器和2个中置低音扬声器),在车辆内部为您带来听觉盛宴,前车门板上的铝合金“harman/kardon”字样为卓越音质增加了视觉上的点缀。

整车设计是BMW高效动力策略(BMW EfficientDynamics)理念的例证。大量经过相互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素,使每一辆BMW都具有优异的空气阻力数值,对效率和耗油量产生积极的影响。

例如,平整的发动机室下护板和后桥护盖提高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这些新的壳体元件不仅有利于空气动力学性能,还能改善隔音效果并提供更大的防锈 保护。其他空气动力学创新还包括轮廓分明的后扰流板唇和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外部后视镜。后者除了带来空气动力学优势以外,还可以改善声音效果,并有助于 保持侧窗清洁。

商家名称:邵阳大汉通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邵阳市双淸区宝庆东路大汉汽车城169号

商家电话:销售 0739-8929928 维保 0739-8902888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