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邵阳>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增驾A1A2B1驾驶证的规定,你还敢增吗?

2016-09-16 15:25:00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以前的时候驾驶证是自动增加,不过,如今驾驶证的增驾门槛不低。那么,对于如今的驾驶证增驾,你了解多少?有没有想过让自己的驾驶证增驾呢?想要驾驶证增驾,你得知道这些。

车主申请增驾准驾车型,必须保证驾照在申请前一个记分周期与本记分周期内,都没有被扣过12分。如果,两个记分周期有一次被扣12分的情况,那么就没有申请资格。

申请增驾B1准驾车型:驾驶员必须有超过3年驾驶当前准驾车的资格,而且必须保证申请之前的前3个记分周期12分都没有被扣完,同时申请增驾人的年龄也仅限于24—50岁之间。

申请增驾A2准驾车型:驾驶员拥有A1驾驶证的时间超过1年,在申请前3个记分周期中都没有被扣完12分的情况。或者驾驶人拥有B2驾驶证或者B1驾驶证的时间超过3年,而且驾驶人的年龄要在24—50周岁之间。

申请增驾A1准驾车型:这个要求更严,驾驶员必须得拥有超过5年时间的B2驾驶证,或者B1驾驶证。如果驾驶人拥有超过2年时间的A2驾驶证,并且,在申请前5个记分周期中,都没有被扣满12分的情况,年龄在24—50岁之间也是可以申请的。

我们可以看到想要申请增驾,要求是相当的严格。如果车主是C1驾照,你不能直接增驾到A2,只有先增驾到B证后,才能申请增驾到A2驾驶证。这其中不但有各种严格的扣分要求,还有年龄限制,能成功增驾的司机朋友,真的了不起!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