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邵阳>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邵阳2017款奥迪A4L到店 欢迎来店品鉴

2016-12-20 15:10:21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2016年10月奥迪A4L完成更新换代,推出2017款全新奥迪A4L,售价区间为29.98万-41.28万。

近日,宝驰汇·悦富名车新到店一台17款奥迪A4L,让各位一览新奥迪A4L的风采,感受新奥迪A4L的处处不同。

新车前脸依然遵循着奥迪家族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与发动机盖相呼应,不过相对老款立体感更强,同时,配合保险杆的设计,前脸的力量感更强。

新车造型更加偏向运动化,整体轮廓线条硬朗棱角分明,让奥迪A4L看起来显得年轻又不失稳重。

新车尾部造型变化不大,后备箱上沿依旧使用了雅尾式扰流板,配合后保险杆下方的黑色护板,层次感非常强。

新车大灯采用全新LED光源,灯组造型设计十分个性,辨识度很高,日间行车灯采用折角设计,新车大灯还可选装矩阵式大灯,散发着睿智的光芒。

尾灯造型也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C型细长的LED造型,凸显新车的运动感,充满活力。

新车采用双五辐运动轮毂,造型十分漂亮,采用韩泰的万途仕Ventus S1 evo2高性能轮胎

新车搭配一个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并且支持前半部分开启,而且开启面积非常大。

新车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的功能,十分方便快捷,同时也提升汽车的豪华感和科技感。

内饰设计保持奥迪家族式的设计,整体给人时尚简洁的效果。

中控配备8.3英寸的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显示画面非常柔和和清晰,集成功能也十分丰富。

新车还配备了奥迪MMI系统,采用传统的按键和旋钮操作,返璞归真。

新车采用双区自动空调,操作页面简洁大气,非常便于驾驶者操作,同时提高内饰的豪华感。

后备箱的容器小幅增加,并且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再加上两侧的网兜,使后备箱的实用性大大增加。

动力方面将搭载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40TFSI低功率输出功率140W,45TFSI高功率版输出功率185W,新车还配备四驱系统。

买名车,修名车,宝驰汇!专注名车已超过10年!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