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邵阳>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i6 今天告诉你我的所有秘密!

2016-12-30 15:17:49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我叫荣威i6

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让我终于露了脸!

作为上汽集团又一力作,

得到不计其数的赞誉是意料之中,

“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家轿”的头衔我也实至名归!

 

今天,

我想告诉你我的所有秘密,

也想听听,你的看法……我为啥叫荣威 i6?

起名字可是门大学问,我的称号“荣威i6”可不是脑袋一热定下来的,这里面可是有说法的——

我的前辈是他!

如果你是荣威真爱粉,你肯定记得去年叱咤广州车展的他——

概念车荣威Vision-R一经面世就引来如潮好评,律动设计深入人心!没错,昔日的概念车变身为触手可及的量产新车,在Vision-R基础上打造的我,延续了前辈的精髓,传承之外成就创新!

我长这个样子:

因为深谙这个看脸社会的博弈之道,我的设计师们煞费苦心,他们力求让我赢得外貌协会的认可,给了我这样一副好皮囊…

“内切”尾翼与C柱连为一体,尾箱饰条连接尾灯,感谢设计师使我尾部的宽扁比例特征更加舒展、开阔。

尾灯的音乐篇章是我们荣威家族的传统啦,在荣威RX5采用小提琴尾灯、荣威e950采用大提琴尾灯之后,我又创造出新一代的高辨识度——以钢琴为主题的尾灯设计! 离散性光幕技术,融合音乐艺术气质,你觉得怎么样?

大家都说我的轮胎很有档次感,多幅式的设计,以及215/50 R17的米其林轮胎,轮毂还带有低风阻设计,是你梦寐以求的规格吗?

我里面这样儿:

既然是同级别最宽车体,就得拿出宽敞舒适的空间来佐证。

竖直的10.4英寸独立显示屏为我增添科技韵味,还有环绕一体的装饰圈吸晴!Yunos智能系统轻松操作,带来真正的互联网出行体验!据说很多人为我的方向盘倾倒?

美酒倒入高脚杯的造型灵感,的确使得方向盘呈现出液体的动态光影,彰显了我大荣威家族的“律动”美学。

不只设计感强烈,方向盘还有多功能按键布局,左侧控制娱乐,右侧控制车载,给你提供最简易的操作模式!

你知道吗?我换挡杆的设计也是经过了操作姿势与体量方面的反复优化,为了让你操作起来更舒服,换挡杆做了前置化设计!

看到“网红”RX5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那么受欢迎,我荣威i6就继续沿用——我还有很多用心的小细节,你可曾发觉?

门板轻松放下1.5L瓶装水的超大储物空间,综合了两指开门和三指开门习惯的门内把手,空调出风口旋钮处镭雕与钻石切割工艺的结合……

说说0.25风阻系数:

果然,0.25的超低风阻系数成为大家关注我的一个焦点。不得不承认,目前市面上在风阻系数能与我相提并论的只有三款,且均为一线奢华品牌。

相信懂车的你知道低风阻意味着什么,也知道,要实现0.25这个成绩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说点有技术含量的——

车头迎风角是影响风阻系数的直接因素之一,有计算公式可以利用,但公式并没有最优解。再加上,要兼顾对行人的碰撞保护,这需要在风洞中不断的测试调整!

正是风洞中的一次次调试,让我确定了下压式车头、精确考量过的迎风角度和HOOD曲率。

有没有注意到我的A柱倾斜度较高,而且更贴合车窗玻璃,这也是为了实现更好的气动性、达到更低的风阻!

尾部设计与风阻系数也有很大关系,C柱与车顶的夹角、与后备箱盖的夹角都会影响风阻系数,并不是尾部越平滑风阻越低,而是需要找到平衡值来减少车后的乱流,从而降低风阻。

在这些原理的支撑下,设计师为我设计了上翘的燕尾,使空气阻力形成向下的压力,抵消尾部升力,控制气流下压力。既美观大方,又成就了低风阻系数!

外后视镜也“别有用心”,截面设计有效降低了整车的风阻系数,还让我的整体线条看起来更加流畅!

这就是我,

荣威i6,

他们说我“明明可以靠脸,偏偏要靠才华”,

他们说我“有颜有实力必定能大卖”,

他们说我“走自己的路让别的品牌无路可走”……

那么你,怎么说?

把我的所有告诉你,

把你的想法告诉我,

我是荣威i6,

愿与你相伴同行,共闯天涯!

经销商名称:邵阳市悦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169号

经销商电话:0739-5111916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