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邵阳>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E400促销,平行进口车港口直销

2017-01-04 14:40:31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奔驰,德国汽车品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款式令人称道。

宝驰汇·悦富名车今天就和大家品鉴一款本店热门车型,奔驰GLE400欧规版!

外观方面,奔驰GLE400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尾部线条很完美,无论是顶部还是腰线以及尾门的设计,都非常流畅自然。融汇最顶尖先进科技、最强劲动力性能与最完备的全地形能力。

奔驰GLE400毫无悬念的前脸依旧是奔驰家族脸,粗大的镀铬格栅穿插着中央奔驰的三叉大标,显得无比威武。头部线条虽然强悍,但不是常见的那种“野”。大灯造型更加凌厉。宽阔的车身轮廓,进一步凸显出车身侧面野性而富于力量感的独特气质。

内饰方面,2016奔驰GLE400四辐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是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真正的突破在于用料更高档。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

其他方面,2016奔驰GLE400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并与7速9G-TRONIC自动变速箱匹配。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装备。

宝驰汇名车,专注名车已超过10年!

邵阳6000名车车主的一致选择!

买名车,鉴名车,宝驰汇·悦富名车5S站!

玩名车,修名车,宝驰汇·悦富名车5S站!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