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邵阳>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欧尚-欧诺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欧诺,MPV中的奥斯卡,这回没说错

2017-03-07 15:49:40
分享到: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刚刚落幕的奥斯卡上演了有史以来最尴尬的一幕,先是宣布《爱乐之城》获得最佳影片,突然又改口说拿错了名单,得奖影片其实是《月光男孩》,两边主创一个惊讶,一个惊喜,短短几分钟内颁奖舞台上演了一场精彩大戏,场面十分尴尬。

奥斯卡的乌龙娱乐了观众,但这样“选错”的乌龙如果发生在买车的你身上,你还笑得出来吗?要知道,奥斯卡的尴尬只有短短几分钟,而买错车的尴尬可是会渗透到用车的每一天,甚至成为生活的困扰!

尴尬一:“这个牌子没听过”

千辛万苦开着爱车出行,别人端详半天告诉你“这个牌子没听过”,气氛立刻变尴尬!车是一家人的“面子”,和人一样,车也讲究颜值和血统,所以选车一定要选名气响,外观好的,出门才引人眼球。

尴尬二:“坐不下,装不下了”

   本以为买了车就是提高了运输力,让出行、载物更加方便。结果车子买小了,亲朋好友出门坐不下,逢年过节东西放了一半放不下,超载既不安全也不好看。这种尴尬场面,经历一次就成了亲戚间的笑柄,还不如当初坐公交。

尴尬三:“没开多久又坏了”

任何产品质量都是第一生命力,车子买回来经常坏,不但费钱,而且操心,在关键时刻它提出“罢工”,那真是让人百爪挠心!所以,买车一定要买质量过硬的才可靠。

买车一族千万擦亮眼睛,不要让自己陷入上述的几种尴尬。不过想要避开这些地雷也很简单,长安欧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它血统纯正,有“背景”。

长安汽车已经连续9年实现中国品牌销量第一,凭借实力收割口碑,成为汽车业“中国制造”的领军品牌,用责任扛起了自主品牌的品质大旗!说出去,是个让中国人自豪的民族大品牌。

它秀外慧中,颜值高。

源自欧洲的设计令长安欧诺具有了流畅简洁的线条,霸气的前脸、犀利的菱形大灯、协调美观的车身,有腔调的内饰配色,精致的双色面板,双炮筒仪表盘和贴心的双蒸空调,从内到外都显示着优雅与高贵,彰显着车主人的一流眼光,这么一台“高颜值”的车,带出去倍儿有面。

它内部宽敞,特别“能装”。

长安欧诺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MPV,提供了多达7个舒适座位,4360x1685x1850mm的车身尺寸和2750mm的轴距,既保证了长安欧诺能为大家提供宽敞的内部空间,又不会因为比例失调而破坏车身美感和平衡与稳定。而百变的内部空间组合方式,以及可拆卸的后排座椅,都让长安欧诺的“能装”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不管是亲戚的到来,还是出行的大包小包,种种情况长安欧诺都能轻松应对。

它军工品质,质保超长。

长安欧诺不仅延续了长安集团百年军工品质的优良传统,还为客户提供远超国家规定的3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期限,秉承着一切为了用户的服务理念,让车主买车安心,开车放心,深刻践行着中国制造的良心口碑。

长安欧诺除了帮您解决用车时的尴尬,还贴心考虑到您买车时的尴尬,特别推出了 “一证贷”活动,仅需一张身份证即可在全国长安商用4S店办理贷款购车,当日提车,不用等到天荒地老哦!除以此外,现在购买17款长安欧诺,还可立即优惠1000,仅需39900元!与老款车型一个价!质量升级不加价,这才是良心企业!!

买车,是为了生活的便利,而不是徒增烦恼,长安欧诺帮助万千车主排除可能的用车尴尬,让开车成为一件增添幸福感的大事儿。你还在等什么,幸福触手可及,不要等错过再后悔万分呦!

商家名称:邵阳市龙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39-5100688

店面地址:邵阳市宝庆东路169号(雪佛兰4S店隔壁)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诺
欧诺
指导价:3.69-17.58万元
1.3L 1.5L 纯电动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17.58
微面
1.3L 1.5L 纯电动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