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邵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荣威-i6

超低价好车团购

i无限 新一代互联网家轿荣威i6长沙上市

2017-03-20 10:26:04
分享到: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3月18日晚,新一代互联网家轿—荣威i6长沙上市发布会在长沙曙光798城市体验官隆重举行,荣威厂家领导、经销商代表,湖南主流汽车媒体记者以及星城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荣威i6正式登陆长沙。

荣威i6是继荣威RX5之后又一引领车界的互联网家轿车型。作为荣威又一实力之作,i6秉承了上汽的高品质造车水准,并融合了国内消费者更多的需求。它拥有更宽敞的空间、更智能的互联网功能以及更舒适的驾乘环境等诸多同级别领先优势于一体。荣威i6怀揣着新一代年轻人的购车梦想正式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此次上市的荣威i6 20T版本(1.5T排量)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8.98—14.38万,为了让广大消费者感受道荣威16的满满诚意,全国前10000名购买i6的车主,可享受7000元购车优惠。即优惠后的价格为8.98-13.68万元(除最低配车型以外均享受优惠)。

荣威i6的外观融合了荣威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念。靓丽的外观里藏着更大的承载空间,荣威i6拥有同级别车型的三个之最,1835mm的最大车身宽度,2715mm的最大轴距,77mm的最大膝部空间,强大的数据背后是为了给您和您的家人最舒适的乘坐空间。

在内饰以及配置方面,荣威i6拥有10.4英寸的超大触摸屏幕,和达到全球领先的超低0.25Cd风阻系数,还有全车大面积的软包围内饰材料,以及双5星的安全标准。另外i6在环保方面也下足了功夫,车内气味VOC远远领先行业标准,乙苯、二甲苯等不到国际4%,甲醛浓度仅为国际1/5。

荣威i6很大层程度的继承了Vision-R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宽扁的风格,整车的设计由流畅的型面和锋利的线条构成,整车呈现出非常运动的特质。其超低的风阻系数是荣威i6设计工艺上不得不提的亮点。从概念车到1:3缩比模型,到1:1等比模型,再到量产车型,荣威i6先后经过了数百次的优化以及超过125小时的风洞试验,光试验费用就“吹”了近千万,终于打造出了0.25的超低风阻系数。0.25是个什么概念呢?在传统家轿领域,全球排名第五。在中国品牌当中,目前位居第一,并且基本超过了所有的合资品牌。

“宽体轿跑”是荣威i6代名词,因为大空间能近乎营造出剧院式的享受。467L超大后备厢容量,以及全车身布局26处灵活存储空间,满足触手可及的需求,以及亲爱出旅行的全副装备。

荣威i6作为全球首款互联网宽适家轿,互联网大数据已经成为它的第二引擎。精微语音交互,语音控制空调、天窗、车窗、座椅加热功能,灵敏识别声音,准确理解语义,轻松声控。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实时知晓前方路况,及时避免拥堵找到最快出路,还能贴心推送附近加油站及停车场。专属身份ID登录,让人与车和世界随时随地智慧相连。无论身在何处,都能随时通过手机APP快速找到爱车,并远程解锁车辆,更能提前开启和空调和座椅加热功能,让它以最佳状态随时待命。

荣威i6搭载上汽蓝芯20T高效能动力组合,最大功率高达124KW、最大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8.4秒,综合实力傲视同级。搭配TST7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一气呵成,换挡时间低于0.25秒。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同步飙升,每次起步都能快人一步,百公里油耗更低至5.9L,让每滴油都竭尽所能,陪你走得更远。

作为一辆家用级的轿车,空间、舒适和安全是用户的核心诉求,荣威i6讲究而不将就,可谓是做到了真正的”称心如意”。良好的舒适性,较好的操控体验都是大家关注的重点。除了这些基本的要求,荣威i6凭借强大的互联网系统将颠覆大家对汽车生活的认知,在互联网时代挖掘更加时尚前卫的功能乐趣,让你享受别样的汽车生活。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荣威i6
荣威i6
指导价:8.98-13.9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98-13.98
紧凑型车
1.5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