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邵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新CS35长沙站上市试驾游落幕

2017-03-20 10:42:17
分享到: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3月18日,“自在智不凡”长安新CS35上市试驾游在长沙隆重举行。湖南20多家主流媒体及长安新老客户齐聚一堂,通过从中南汽车世界前坪试驾至柏乐园,让大家远离城市纷扰,尽享沿途秀美的自然风景和柏乐园的欢乐时光,同时感受节油挑战赛环节带来的生动试驾体验。

强劲动力,低耗环保,处处皆坦途

持续的阴雨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出游好心情。由20台CS35组成的试驾车队从中南汽车世界出发至长沙柏乐园,往返全程近120公里,不管是拥堵的市区道路还是路况良好的城镇道路,长安新CS35都能轻松搞定。

在整个试驾体验中,长安新CS35凭借1.6L及1.5T黄金动力组合发动机,以及全新搭载智能发电机+ OAD、电子节温器、变排量压缩机等多项节油技术,实现卓越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双项结合。

节油赛环节,最终统计到每辆新CS35的百公里平均油耗维持在7-8L之间,正是高动力与低油耗的完美表现,让车主们尽享轻松驾驶。

高颜值小鲜肉,帅气吸睛超打眼

 

 

 

在雨水的映衬下,盾形镀铬夹层进气格栅结合富有冲击力前杠的大包围式前脸设计让新CS35更加立体灵动,采用饱满硬朗风格斯威后杠和门背线条设计的尾部造型动感活力,再与简洁犀利的鹰眼式大灯相互搭配,这样高颜值的车队走在道路上,自然都成了亮丽的风景线,吸睛无数。

智能升级兼顾安全与便捷

出游,保障安全至关重要。长安新CS35除配备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外,还越级搭载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通过长短距离超声波感应智能完成泊车和泊出,让车主们泊车过程中轻松享受智能科技乐趣。而长安智造精品右侧盲区可视系统的介入让车主能够实时探测右前轮情况,保障行车安全。 与此同时,长安新CS35不仅完成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十余项升级,还独家配备技能驾驶APP,实时显示播报车辆状况,定期统计分析车主的驾驶行为,帮助车主行车省心、驾驶无忧。

舒适触感,享受完美

 

 

 

 

 

出游,一个舒适的车内环境能为旅程加分不少。长安新CS35升级大面积软质材质的内饰,为用户带来极致舒适的品质享受;仪表板台、门板等常触及区域,均采用多条弧线包裹,让人感受到触手可及的舒适;全新的中控UI界面、仪表板储物盒、隐藏出风口等细节设计,流露出无处不在的精湛。舒适车内空间,使新CS35成为车主出游远行的最佳选择。

一路上,各大主流媒体及长安的新老客户们领略了沿途秀美的春色风光,在柏乐园中欢度了快乐时光,而通过与新CS35的亲密接触也让大家再一次领略到新CS35的升级魅力,用行动践行长安汽车“前进,与你更近”的品牌内涵。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