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邵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欧尚-欧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生三世终得圆满,长安欧诺带你赏桃花

2017-03-21 10:56:11
分享到: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最近有一件事牵动人心,收割眼泪无数,霸占微博热搜、头条热点,那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迎来大结局!不管你是否追剧,这一个多月你一定对这个名字不再陌生。如今三生结局,女人声称“恍如失恋”,男人庆幸再没人跟自己抢遥控器!

话说回来,生活中的我们虽不能拥有剧中那样纠缠三生三世的爱恨情仇,但眼看桃花盛开的季节来临,带着家人外出赏桃花,体会一番身处仙境的感受还是很容易的!

只是这出游路漫漫,想要野餐、烧烤也得带不少东西,想想竟有些麻烦?不要急,选对车这一切就都不是问题。比如长安欧尚品牌的2017款欧诺,就能带你顺顺利利出行看“十里桃花”!

颜值,美景配美车

2017新款欧诺犀利的大灯、霸气的中网,流畅的线条和方正的尾厢,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金色的车漆,无一不彰显着长安欧诺源自欧洲的高贵血统和时尚气质;打开车门,双色立体环绕式座舱、上深下浅的时尚内饰、“双炮筒”仪表盘、钢琴烤漆CD面板、镁铝合金四幅方向盘、高级针织面料座椅,好像误入了豪华轿车的内部,更是彰显尊贵与体面。

开这样的车出游倍儿有面!尤其在桃花纷飞的美景下,和风景完美融合,成为最好的拍照背景,分分钟就能收获朋友圈无数点赞哦。

容量,载人载物游刃有余

出游人少冷清,人多才热闹,面对人多、物多的需求,大空间就变成了硬性指标。

2017款欧诺拥有超越同级的3350L超大空间,使得载人载物游刃有余。百变的内部空间组合方式、可拆卸的后排座椅以及14处的储物空间,使2017新款欧诺的空间利用率接近完美。而178mm的中排座椅中宽,进出皆轻松,舒适度更是飙升!

开这样的车出游倍儿省心!亲朋好友随便坐,桌椅板凳随便装,要玩就要玩得嗨!

路顺,高效动力贴心设计

2017新款欧诺不仅在颜值与空间上占据优势,在动力与安全上也是及为贴心。

在动力方面,长安欧诺搭载了三菱的4G15发动机,前置后驱,1.5L自然吸气,最大功率106马力。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换挡平稳,便于操作。17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和多连杆螺旋弹簧悬架,更是出游提供了绝佳的通过性和平稳性。

在安全方面,17款欧诺加装了前后保险杠,后视镜集成转向灯等安全设备,确保您和您的家人放心用车,安全随行。而3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6200+服务终端遍布城乡,全年365天*24小时的售后服务,足可以让您在四海八荒间开着2017新欧诺直到天荒地老。

2017新款欧诺不仅集MPV的舒适多能、SUV的运动越野、轿车的豪华安全于一体,更是连微车的经济实惠也囊入其中——升级不加价!

现在2017新款欧诺推出1000购车优惠政策,与升级前相比,用同样的价格,可以买到更高品质的新款欧诺。更有最近推出的“一证贷”(凭一张身份证即可无息贷款买欧诺)活动,让您购车无忧。

试想人间三月,桃花盛开,开着长安新款欧诺带家人、迎着春风、出门赏花,是多么惬意的幸福!

不知道你心动了没有,反正小编已经心动的不行了!

商家名称:邵东县鼎盛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咨询电话:0739-2088211

店面地址:邵东县两市镇皮具工贸园11栋1-8号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诺
欧诺
指导价:3.69-17.58万元
1.3L 1.5L 纯电动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17.58
微面
1.3L 1.5L 纯电动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