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邵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A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似不搭边的军工品质与多元化营销

2017-03-25 16:00:04
分享到:
来源:商家供稿 作者:综合报道

犹记得刚拿到驾照想要买车,在那个手动挡普及自动挡难求的年代,车还是如同奢侈品一般非大众消费品。二手车成为了大部分人的人生第一辆,毕竟又好价格还实惠的车确实不多。我想也许正是基于“为国人造又好又实惠的车”这样的理念成就了今天的东风风神

2016年对于东风风神我们听到更多的一个词是“军工品质”,将严谨甚至是要求苛刻的军工技术运用到汽车制造,东风风神始终把质量经营战略的目标放在了第一。根据J.DPower发布的数据显示,过去几年东风风神的IOS、SSI、CSI、APEAL等均做到了中国品牌前列。AX7更是荣获了中国品牌冠军、行业七强,同时东风风神主力产品全部通过C-NCAP五星安全认证,连续两年荣获TTA自主品牌盛典优秀口碑奖。

从2016年的49.5%的大增长销售数据不难看出,实实在在的军工品质得到用户一直好评和口碑传诵,否则这个基本上看不到广告的品牌很难做到这样的业绩增长。从细分数据来看,以东风风神AX7为首的AX军团成绩尤为突出,全年销售超过10万台,同比增长59.4%。

2017年1至2月份东风风神延续了2016年的热销势头,销售同比增长14.2%,为2017年度年销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对此,东风风神市场部副部长刘美玲十分自信:2017年冲刺20万辆,这是一个必达的数字。同时,她认为,东风风神通过近几年的发展尤其是2016年的快速前进,品牌在认知度、好感度、市场需求等方面已经进入了向上阶段,并力求向自主品牌第一阵营寻求突破。这不仅是为东风风神建设十周年献礼,更是东风风神十三五规划中的重要一步,这一切,都离不开以刘美玲为首的市场营销团队。

2016年,东风风神乘用车全年销售过15万,自主研发发动机过10万台,由销量到品牌,东风风神变得不一样了,“有诚意”“品牌年轻化”“合资品质”“生力军”“科技馆”“原创度高”等等词汇层出不穷。东风风神业绩和品牌上升背后,其市场及品牌营销团队仅仅只有5人。这个5人团队策划了多台新车上市发布,东风风神赞助了《加油!向未来》,入驻天猫,点亮广州小蛮腰,并开展了北京园博园 SHAKE RUN带T开跑、趣驾体验等大型活动,以亲切、有趣、参与性更强的方式走近用户身边。

这一方式,使东风风神尝到了甜头,2017年还将继续。比如全面铺开AX系列的区域活动,继续将火热的SUV、泛90后的消费群体及消费理念充分运用到营销当中,从而影响进一步的销售;借势建军90周年,继续在军工品质中寻找与当下热点的契合点,比如战狼2中的植入。

当然,东风风神的军工品质依然不减,东风A9要以“东风自主品牌最高技术水准与工艺”的姿态闯荡轿车市场,以突出安全、时尚的小型AX4也将上市,继续推动东风风神的SUV阵营,AX7将迎来中期改款等。

在产品多化的今天,东风风神坚持以品质路线闯天下,同时以有趣的市场营销策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眼光,从而实现以品质为口碑快速生长,这样的自主品牌未来可期!

经销商名称:邵阳市鑫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大汉汽车城169号

经销商电话:400-068-1313 转 5001

邵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神AX7
风神AX7
指导价:9.59-12.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邵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9-12.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