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汽车 凤凰卫视 凤凰都市传媒
*选择您最喜爱的新车,为它加油助威!
本届年度车评选将采纳多方面人群的意见,通过三类人群对所有入围车型进行投票评选,这三类人群包括:网友、真实车主和专业评委(KOL)。他们通过自己的真实意见和亲身体验来对所有车型进行评选,并根据各自人群所被赋予的不同比例(普通网友投票占车型总成绩的40%,真实车主投票占总成绩的30%,专业评委投票占总成绩的30%)计算出每款车型所得到的票数,即最终评选成绩。
大众评审(网友)通过移动端或PC端对所有入围车型进行投票,所有参选车型将会毫无保留的被呈现在您面前。您的每1票都会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或许您的1票就会决定今年的最佳年度车型花落谁家,每一款车型的命运都掌握在您的手里。
国际领先的市场调研机构(特别邀请的第三方机构)通过对国内1-5线城市的目标用户进行详细的数据调研,从众多奖项的候选车型中挑选消费者心中的最佳车型。力求打造最权威、具影响力年度车型评选盛典,倾听来自真实购车用户心中的诉求。
专业评委(KOL)可通过移动端或PC端对所有入围车型进行投票,所有参选车型将会毫无保留的被呈现在您面前。从专业的角度纵览所有参选车型,用专业的看法看待每一款车型,用亲身的体验去考察每一款车型,从中选出自己心中的那款最佳车型。
大众评审(网友)通过移动端或PC端对所有入围车型进行投票
专业市场调研机构力求打造最权威、最具影响力年度车型评选盛典
专业评委(KOL)纵览所有参选车型,从专业的角度评判每一款车型
车型奖项
2015最佳年度车
投出你心目中的年度车
2015最佳年度SUV
投出你心目中的年度SUV
2015最佳自主车型
投出你心目中的自主车型
2015最佳小型车
投出你心目中的小型车
2015最佳紧凑型车
投出你心目中的紧凑型车
2015最佳中型车
投出你心目中的中型车
2015最佳中大型车
投出你心目中的中大型车
2015最佳豪华车
投出你心目中的豪华车
2015最佳跑车
投出你心目中的跑车
2015最佳MPV
投出你心目中的MPV
2015最佳小型SUV
投出你心目中的小型SUV
2015最佳紧凑型SUV
投出你心目中的紧凑型SUV
2015最佳中型SUV
投出你心目中的中型SUV
2015最佳豪华SUV
投出你心目中的豪华SUV
2015最佳新能源车
投出你心目中的新能源车
人物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