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您最喜爱的新车,为它加油助威!
2016中国汽车年度车评选,由线上网友投票、调研机构计算以及线下评选三大环节组成。力求通过实际车主、网友的用车感受、大数据分析算法以及专家评委(KOL)的专业意见来最终评选出各个级别(奖项)的最佳车型
将2016年度在中国大陆市场上市销售的所有车型按照级别和种类分为若干组别,网友、用户以及车主根据自己的感受从中投票产生每组5款入围车型。
大数据分析是此次评选的亮点环节,我们将每个组别的入围车型在广受全球华人读者欢迎“凤凰新闻客户端”和“一点资讯”两大移动端APP平台的关注度、评论数以及曝光率进行统计,并从中分析、计算出每组最热门的3款晋级车型。
由业内专家、专业汽车媒体主编、测试总监以及具有广泛影响力的KOL所组成的评选团队针对晋级车型进行多达10项的评分,并以此来计算得出每一奖项的最终获奖车型。
大众评审(网友)通过移动端或PC端对所有入围车型进行投票
专业市场调研机构力求打造最权威、最具影响力年度车型评选盛典
专业评委(KOL)纵览所有参选车型,从专业的角度评判每一款车型
2015最佳小型车
206最佳紧凑型车
2016年度中型车
2016最佳豪华车
2016小型SUV
2016紧凑型SUV
2016中大型SUV
2016最佳运动型车
2016最佳M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