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沈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年过完了,你应该找我买台众泰车了

2017-02-16 11:24: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迪

第一个问题是,你为什么要买台车?第二个问题是,你为什么要过完年后买车?

那我们先来说第一个问题:你为什么要买台车?

1、同学聚会,老乡聚会,尤其是曾经暗恋的女孩子或者男孩子也在场的时候,这个时候,有台车,有面子,说话的时候嗓门都要高几个分贝。所以你要有台车。

2、现在做个生意,如果你连台车都没有,你的客户会怎么看你,如果是大生意,客户可能会怀疑你的实力哦,而拒绝和你合作,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现实。所以你要有台车。

3、有了车,你可以开车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非常自由,带上你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去旅游,一起去烧烤,一起去走访亲戚,增进家人和朋友的感情,多好的事情。而且约会的时候,汽车成了一个非常私密的空间。为了亲情,友情,爱情更好的经营,所以你要有台车。

4、还记得曾经下班后,暴雨挤公交车的场景吧,淋的像落汤鸡一样,上车时,人挤人,如果你有车了,你可以非常从容,车里面是属于你一个人的,随时走,随时停,还可以睡个懒觉,而且再也不怕出租车拒载了。因为我的车子,我做主。所以你要有台车。

5、有些公司面试的时候,他会问你有没有私家车,公司的业务需要,而且公司每月还补贴油钱,不仅仅就业有优势,而且每月的油钱也省了,所以你要有台车。

6、如果你的资金不够,可以按揭啊,现在购车按揭,利息超低,首付一点点就能轻松拥有,做按揭购车不仅仅让你拥有了汽车,而且你还可以腾出资金做生意,双赢啊。说了这么多,所以你要有台车才行。

接下来我们说第二个问题,为什么刚过完年买车最便宜,原因如下:

    

1、做生意,水涨船高,年底旺季买车的人多,价格自然高,过完年淡季买车的人少,价格自然低。这是商业规律。所以这个时候买车最便宜。

2、现货充足,年底买车,有的车加价,还提不到现车,而过完年买车,当天买车,当天提车,颜色齐全,现货充足。

3、过完年,新的一年开始了,银行有任务了,审批速度非常快。所以过完年买车更便捷。

说了这么多,赶紧行动吧!这个时候给你打电话的销售顾问,绝对是真爱!

恰逢惠民车展,众泰汽车特推出以下豪礼:

豪礼一

车展期间购SR7全系优惠5800,加送万元豪礼

  

豪礼二

车展期间购SR9手动挡可享受万元综合优惠

  

豪礼三

车展期间购原厂装饰件均享7折优惠!

豪礼四

购车即送万元礼包,抽奖外,更送温泉票;

  

豪礼五

冰箱电视洗衣机每日整点发赠

  

买车何必东北西走,沈阳骏泰让您这个周末轻松成为有车一族。

沈阳骏泰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到来!

沈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