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沈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速度与激情协奏,体验东风雪铁龙天逸

2017-06-14 13:4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ina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中文简称为天逸),它的出现,让速度与激情的协奏成为可能。 这款合资系列的紧凑型SUV可以说是市场上特殊的一个。
  基于EMP2平台打造出来的此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与东风标致4008同平台,官方称这款车于9月份正式上市。 天逸是AirCross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实看到这个造型,我就会想起早期的雪铁龙C4 Cactus,因为正是从这款车开始,为雪铁龙铺 垫了未来SUV车型的整体设计基调。
  除了具有极高的识别度之外,天逸的造型设计还十分大胆张扬,显然可以满足一些追求个性的购车消费者。 天逸的造型可没有虎头蛇尾,新车尾部同样很吸引人,整体线条饱满,个性化素很多,辨识度绝对不差。四个椭圆形样式的独立环形灯组视 觉效果不错,后灯组外壳还运用了熏黑设计。
  在我看来,天逸有着天逸有着鱼与熊掌可兼得的潜质。它似乎在满足了消费者对实用性的追求之外,也将独特的美表现的淋漓尽致。另外作为4008的“姊妹车型”,天逸的体贴可以在乘客与它的接触中全面展现用独特的风骨带你 领略世界的精彩,用前程的执念带给你一路上的安全陪伴。天逸,真情之选。

沈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