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沈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试驾实拍全新BMW 5系Li

2017-06-22 10:55: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na

6月,位于沈阳市浑南汽车城西的运通宸宝马4S展厅内,来往的人络绎不绝,这里川流的人群充分的诠释了沈阳热情的夏天。今天的宝马展厅内似乎格外的热闹,瞧,许多人都在围着一抹亮眼的白色啧啧称奇,纷纷毫不吝啬的掏出自己的手机,仿佛要用这种微型的闪光灯与它对视,才不会被它的出尘脱俗的气质迷了眼睛,乱了心智。它是宝马家族的新成员,外表活力时尚,内心成熟稳重,豪华大气——全新BMW 5系Li。有幸,借此机会,我也赏鉴了一会儿,下面,感兴趣的朋友,跟着编辑,一起进入今天的BMW 5系Li的华美时刻吧。(实拍图哦)











总结:根据试驾实拍图来看,全新BMW 5系Li,无论是在外形还是动力方面设计都非常具有突破性,且具有超高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去展厅真实感受一下吧。

经销商:沈阳运通宸宝汽车
地址:沈阳浑南区浑南西路157号
电话:024-31909336

沈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