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沈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众泰T300内饰官图曝光 预计售6-10万元

2017-08-12 16:33: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众泰汽车全新小型SUV——众泰T300的内饰官图。据悉,该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推出7款车型,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预计售价6-10万

从曝光的内饰官图来看,车内采用双色设计,黑色与咖色的搭配既迎合年轻人的时尚,又不失柔和的稳重感。中控区域设计简洁整体感强,配备带有8英寸触控屏的多媒体系统,空调为触控面板设计,仪表台大量的镀铬饰条也增强了视觉上的精致感。

新车除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基本的多媒体控制及定速巡航控制功能,为驾驶者行车途中提供便利。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全液晶仪表盘非常抢眼,4种不同风格的主题能满足驾驶者的多种喜好。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360°全景倒车影像系统、盲点监测系统、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迎宾LOGO照地灯、车内氛围灯等极具科技感的配置,能够实现多种场景的氛围烘托。部分车型配备电动全景天窗,旗舰版车型还能选装太阳能天窗。

动力方面,众泰T300提供1.5L和1.5T两种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143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匹配CVT变速器。

沈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