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沈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别克全新GL6 家用MPV新选择

2017-09-28 15:59: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说到别克MPV,毋庸置疑消费者的第一反应绝对是GL8,它几乎成为国内商务接待的首选,不论在机场、火车站还是宾馆,你都能找到它的身影,不过其大块头对于家用MPV还是颇有不便。为了填补这块市场的空白,别克GL6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它继承了别克MPV家族式独特的设计,主打年轻家用,未来售价也将会降到20万以下,那么这样一款家用MPV你会为之心动吗?

总结:

别克GL6的外观年轻时尚,内饰改掉了老气的商务氛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同时新一代的e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和CarPlay、CarLife让乘客和车辆的互动更加便捷。GL6无疑是瞄准了80后的3口之家,同时偶尔带上父母5人出行的家庭。2+2+2的座椅布局实用灵活性很高,日常使用绝对够用,6人出行也不会显得拥挤,不过可惜的是目前没有5座车型可选。销量应该不是GL6担心的问题,有了自家大哥GL8不错的口碑和忠实的用户群体,未来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应该不难,而现在它就差一个诚意的价格了。

沈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沈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