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沈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差异化施策 一汽丰田沈阳车展传捷报

2017-11-08 11:23: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js

11月1日,2017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携全系车型倾情参展的一汽丰田,凭借布局完善的产品阵容、扎实过硬的商品品质以及诚意十足的重磅优惠,积累了十足的人气,现场成交火爆。

市场占有率提升

这只是一汽丰田今年以来旺销趋势的一个缩影。截止9月底,一汽丰田累计销售52.6万辆,前年比109%,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79%。东北大区的销量更是喜人。截止9月底,一汽丰田在东北地区累计销售6.8万辆,贡献度从去年的12.8增长至13.2。市场占有率也提升至5.7%。

沈阳地区业绩更加突出,1~9月份累计销售1.7万台,占到东北区域销量的四分之一。1~8月,市场占有率达到11.3%,排名第一。三个主力车型RAV4荣放、全新卡罗拉、全新威驰,分别在SUV、SML-H、SML-L细分市场拔得头筹。

产品持续强化

今年来,伴随着产品强化、新品导入,如威驰FS的上市、卡罗拉家族的升级,一汽丰田产品矩阵更加完善也更具竞争力。其中,以威驰FS、全新VIOS威驰、全新COROLLA卡罗拉、COROLLA HYBRID卡罗拉双擎等为代表的车型,形成了更具竞争力的小型车商品序列;而普拉多、RAV4荣放等所组成的一汽丰田SUV家族,构成涵盖大中型、城市SUV的SUV产品矩阵。而二者的成型从车型布局上夯实了一汽丰田向进攻型销售转变的基础,也是今年以来一汽丰田一枝独秀最根本的原因。

区域差异化施策成果显著

今年以来,一汽丰田在全国统一施策的基础上,强化大区职能和区域差异化施策。具体到东北区域,虽然销售贡献度在逐渐增加,但是仍存在中心城市强,中小城市弱的问题。因而,2017年一汽丰田东北大区将工作重点放在保证优势地区的份额与增量的同时,在大庆、赤峰、呼和浩特、鞍山等次中心城市实现突破,提升一汽丰田的市场占有率。

以RAV4为例。RAV4荣放的生产基地在长春,而东北地区SUV销售火热。一汽丰田东北大区结合服务、保养、精品等全价值链活动,在长春推出RAV4荣放“地产车政策”,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极大拉升了RAV4荣放销量。

“安享管家计划”感恩回馈

无论是强化商品还是进行区域差异化施策,某种意义上都是为了知遇新朋。而今年销量达成600万辆的一汽丰田,也没有忘记感恩旧友。今年9月,一汽丰田发布了“安享管家计划”。第四季度,一汽丰田将通过“感恩有你 为伴携600万幸福,再出发!一汽丰田600万达成感恩活动”,在各个区域正式开启安享管家计划,体现企业对车主的关怀,促进车主对“安享管家计划”的了解,进而升级车主们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感恩有你 为伴携600万幸福,再出发!---一汽丰田600万达成感恩活动”将在包括北京、广东、江苏、浙江、山东、湖北、陕西、黑龙江、辽宁、吉林、河南等地区在内的全国28家经销店展开,为车主准备了集合用车、娱乐、养生等众多活动体验,包括自驾、家宴、卡丁车、亲子互动、普及养生知识等。始终践行“客户第一”理念、致力于开创新型客户关系的一汽丰田,接下来会带给我们那些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沈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沈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