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向全能进发 东风本田新思铂睿到店实拍

2014-11-07 14:05: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全新思铂睿使用的这台2.4升发动机在基础结构上与第九代雅阁所使用的完全相同,同样为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不同的是,工程师们针对车辆的不同定位对这款发动机的压缩比和进排气系统进行了改进,让其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上有着一定的改善。

虽然在发动机方面全新思铂睿与第九代雅阁基本相同,但在变速器方面其则有着全新的突破,由本田自行研发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被配备在了这款车型上,而这也是本田旗下车型首次使用这款变速器。

这款变速器是本田在3至4年前开始研发,自重仅为95千克左右的一款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它可以承受最大270牛米的扭矩,并且为了更好的做到轻量化设计,它在变速器的挡位设定上也并没有采用1-3-5-7的设定,而是采用了1-3-7-5的设计。

小结:全新思铂睿有着可令目前中级车市场上任何车型胆寒的外观设计,谁会说他的那副极具冲击感的外观设计不够吸引人呢?而毫无疑问的是,这是一次非常有诚意的换代,全新思铂睿在动力、空间以及配置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从原本专注于个性和运动的小众产品,升级为各方面均拥有很强竞争力的全能中型车。而如今人们关心的应该就只有它的定价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东风本田友鹏4S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南环路与107国道交汇处(丽晶酒店旁)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260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