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星级防护 全新途观L带来最安全的驾控

2018-11-27 10:46: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全新途观L,这款来自德国大众旗下的中型SUV,自打今年年初上市以来,就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与竞争力,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青睐,销量稳步攀升。毋庸置疑,全新途观L正续写着大众神车的辉煌传奇。

途观L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不仅仅因为其能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具备出色的越野能力与加速性能,更因为其拥有卓越的安全性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舒适、安全的用车体验。

在2017年度的C-NCAP测试中,全新途观L凭借着坚固厚实的车身、出色的防碰撞能力、周全的安全防护配置,获得了五星认证,完美彰显了途观L这款德系高端SUV强大的安全防护能力。

全新途观L大面积使用高强度钢打造,比例达到76%,整车关键性的部位诸如A、B柱、前后排脚部空间横梁、中央通道等等,均采用热成型刚才打造,进一步提升了车身安全性,屈服强度高达1000兆帕。同时,全新途观L车顶、侧围、前后风挡及门框周边等关键连接处,均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四车门均采用一体冲压成型技术打造而成,整体安全性非常足,能够有效保障驾乘者安全。

不仅如此,全新途观L全车共配备了7安全气囊,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驾驶员膝部气囊等一应俱全,能够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多缓冲的安全防护。

除了到位的被动安全防护外,全新途观L还配备了丰富、齐全、高端的科技配置,带来了周到的主动安全防护。全新途观L搭载了先进的Pre-Crash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集成27项功能的ESP车辆稳定行驶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主动监测、探知驾驶风险,并及时作出反应,为车内驾乘人员保驾护航。

上汽大众秉承严谨的德系造车理念,以先进的造车技术和工艺,打造了全新途观L这款优质SUV车型,并将安全理念贯彻落实,让广大驾乘者能安享驰骋之乐。全新 途观L颜值高,空间足,配置丰富,安全性能卓越,兼顾家用和越野,为您和您的家人带来更舒适更安全的车居生活!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