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探岳GTE正式上市 24.98万起

2020-05-29 09:16: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徳麟

近日,一汽-大众宣布探岳GT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25.98万

外观方面:

探岳GTE外型设计延续燃油版车型风格,整体设计较为年轻运动化。前大灯与镀铬中网格栅融为一体,全面提升探岳GTE的辨识度。并且在格栅内内部嵌入蓝色GTE标识,彰显其作为混动车型的特殊身份。

内饰部分:

探岳GTE在中控面板上采用银白色饰板作为修饰,显得整体车厢更具时尚感。搭配液晶仪表与液晶中控屏的设计,提升车厢内部科技氛围。此外,该车还加入新款方向盘,而在座椅方面采用黑色/白色双拼色设计,彰显其插混车型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

探岳GTE搭载一款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 PS,最大扭矩为250N•m。而电机输出功率116 PS,最大扭矩为330N•m。系统最大功率211 PS,最大扭矩400N•m。并且该车匹配一副DQ400e变速箱,预计纯电续航里程可达54公里,综合油耗低至百公里2.0L。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