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车展盘点:为“绿化”作贡献的新能源车

2020-06-24 11:04: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四大城市中,崛起速度最快的城市,深圳的出行成本还是不低的。尤其是在你对燃油车有执念的情况下,购车很有可能成为一件事与愿违的经历。

最近的一次小汽车竞价成交结果,个人最低成交价格为50000。随着车市的回暖,价格也出现了明显的上涨趋势。

50000元,对于买车的人来说可是大钱。明明看好了BBA的车型,到头来却只能选择非豪华品牌。本来看好了空间足够大的SUV,载人载物都不成问题,最后却在一台紧凑型车里,默默承受家人的埋怨。

假如你选择的是新能源车型,又何必去降低自己的需求、去迁就上牌这件事呢?

荣威MARVEL-R

售价:待公布

在这个5G即将接管的时代,现存的2G用户基数仍然接近2.38亿,世界人口排名第五的巴西,也不过才2.12亿。

5元30M的3G套餐,连一场完整的比赛文字直播都看不完,难道2G用户只能用电话与家人保持联系吗?想到这里,耳边又不由自主地响起了:“北京申奥成功了!”

可有些人就喜欢清心寡欲、有事说事的社交生活,可人生在世,只有出行半径扩大了,才能真正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专注车联网多年的荣威MARVEL-R,或许是最适合他们的座驾。

荣威MARVEL-R采用了华为5G T-Box,能够实现V2X智慧出行及5G智能座舱,就算你的2G网络跟不上手机里的导航,MARVEL-R也会带你去到目的地;即使你的“肥宅精神”灌输到了手脚上,L3级别自动驾驶也能为你保驾护航。

相比特斯拉的性感妩媚,MARVEL-R设计更有一股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贯穿式的头灯和尾灯,仿佛一位天外来客,蓝色的轮毂,让整台车拥有了外文明高科技飞行物的既视感。

当你把荣威MARVEL-R停进车库、充上电之后,你又是那个一心修禅的地球个体了。

几何C

预售价:13.98万元

这两年,只要综艺节目和“组团”挂上钩,关注度必然随着节目的推进,而水涨船高。

参与其中的观众们,在“pick”这件事上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感,当支持的boy or girl登上了“C位”,比自己拿了6位数的年终奖还要高兴。

同样是“C位”出道,几何C也承载了,吉利在新能源领域的期望。

相比其他纯电动车张牙舞爪的设计,几何C算得上是“小清新”了。除了封闭式的前格栅,正常的车身比例、务实的内饰布局,迎面吹来的是一股邻家小妹的风。根据笔者个人的观察,最终能够站上“C位”的,中立粉丝的数量,总是能遥遥领先其他人。而几何C平易近人又元气满满的模样,很容易就能俘获,摇摆于燃油车和纯电动车客户的心。

光有可人的外表和善良的内心可不行,唱跳rap缺一不可。几何C将续航里程的上限提高至550km,进入了新能源圈的第一梯队。

至于几何C能否真正名副其实地站上“C位”,看一下13.98万元的预售价格就心知肚明了。同级别势头正盛的小鹏P3入门价格为14.98万元,在吉利品牌影响力的助推下,几何C的赢面可不小。

比亚迪EV

预售价:24-28万元

谁能想到,在代表着崛起与希望的深圳,我却闻到了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底蕴的气息。

众所周知,汉文化是中华文化的主体,把“汉”字直接作为车型命名,比亚迪背负的压力,不是常人所能想象的。而且不要忘了,深圳可是比亚迪的主场,面对五湖四海来访的宾客,稍有不慎就会弄巧成拙。所以,比亚迪没有退路,汉也没有。

所幸,但凡是明眼人,都能在汉EV的设计上,阅读到比亚迪对于汉文化深刻的理解。

车头的“圆”和车尾的“方”,不仅代表着“天圆地方”以及“规矩”,还创造出了0.233Cd的风阻系数,仿若身高九尺的关二爷,骑着赤兔玉马一往无前。不同于大开大合的普通“Gragon Face”,汉EV封闭式的前脸,透露出了古代书生内敛沉稳的性格,一字型的鳞片状的饰条,如一副尚未展开的书画卷轴,象征着汉EV,等待着更多知音的开启。

在古代金榜题名的书生,非寒窗苦读即天赋异禀,而汉EV正是满腹经纶之才。其搭载了比亚迪横行天下的“独门绝技”——“刀片电池”,不仅在耐高温性方面,远超主流的三元锂电池,大大降低自燃的概率,还突破了原先磷酸铁锂电池,在续航方面的瓶颈,使得汉EV入门版本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506km,最高达605km。

“肯使我为修学记,始知君是读书人。”

不愧是你,书香子弟汉EV。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