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深圳龙华从此改写豪华新地标

2020-07-23 17:26: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的这个夏天,注定非同寻常。继深圳宝源行之后,贵州通源集团又将在深圳区域开创第4家宝马4S店——深圳宝通行。

深圳宝通行是与BMW携手打造的龙华区首家宝马领创店,即以全新理念旗舰标准打造的超豪华数字展厅,将一跃成为龙华区新地标建筑。它将于2020年8月盛大开业,敬请新老客户和社会各界朋友们持续关注和支持。

新店位于同和国际名车城-龙华区观澜街道新澜社区观光路1319-5号101。该汽车城集休闲娱乐为一体,是龙华新区最高端、环境最舒适、功能最齐全的汽车产业基地,位于观澜观光路与泗黎路交汇处,周边是“四横八纵”的高速网络,地铁4/5/6/10/11号线连接此处,交通十分便利。

深圳宝通行坐落于此,将成为同和国际名车城豪华新地标,代表着车主朋友们的“蓝天白云”梦终将在这里实现。

作为龙华区首家“领创”数字化BMW展厅,宝通行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展厅内打破了传统4S店布局,根据产品系列以场景化功能分区展示概念,呈现其独特的个性内涵,局部风格迥异却又整体和谐统一。

(照片以实际装修效果为准)

与高标准硬件相配套,宝通行拥有一批专业水平的BMW服务团队,所有销售人员及技术人员全部通过BMW的高级专业资质认证,均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

深圳宝通行将始终坚持秉承通源集团“让人们安心、安全地享受汽车生活,做优秀的企业公民”的经营理念;致力为每一位喜欢和拥有BMW的顾客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全球化标准服务。

我们期望通过自身的经营服务理念,结合宝马品牌“宝马之悦”的品牌内涵及优异的产品品质,为广大精英人士带来极度奢华体验及无微不至的客户关爱!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