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2020奥迪深圳区域媒体答谢会

2020-11-27 17:04: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1月24日,深圳奥迪“心之所向,媒好同行”暨2020奥迪深圳区域媒体答谢会在深圳欢乐海岸奥迪E-TRON如期启程,奥迪车队整装出发,前往惠州龙门十字水温泉度假酒店共赴答谢晚宴。各主流媒体精英人士欢聚一堂,在此度过难忘的两天一夜。

以一席靠山晚宴感恩厚爱,领略山水间的倾城宴遇。晚宴开始前,深圳奥迪经销商代表何晓雪饱含感恩之情,对过去一年广大媒体朋友们对深圳奥迪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同各位合作伙伴在新的一年中携手共进。

答谢晚宴上,还特别设置了精彩的乐队演出、趣味游戏互动、激动人心的定制奖品,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杯盏尽欢,欢快悦耳的歌声,纯粹的至美晚宴,令大家都沉浸在热闹、欢快的海洋里。

晚宴过后,于汤泉之中放下世俗纷扰,安静的享受自然的美好馈赠,重拾心灵的安逸和身体的放松。为次日的行程养精蓄锐。

此次深圳奥迪答谢会特选在全球TOP50的生态度假酒店,位于南昆山天然氧吧中,高山温泉林间,是理想的度假佳境。次日,前往溯溪游徒步,体验造纸工艺,脱离纷杂的都市喧嚣。

因为专注专业,深圳奥迪一直坚守着以客户为本的初心,牢记使命。2020年的辉煌属于每一个奥迪人更属于每一位媒体人。2021年,奥迪携手广大媒体续写传奇!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