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商情>正文

遇见 | BMW 车主与创新纯电动 BMW iX3

2021-06-29 11:4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车主介绍

嘉宾:聂晶

职业:制造业从业者

座驾:创新纯电动 BMW iX3

爱好:足球,户外运动

对于那些钟爱 BMW 而又崇尚绿色环保的车主们来说,创新纯电动 BMW iX3 的到来绝对是让他们为之兴奋的存在。在市场环境逐渐趋向电动化的时代,宝马在新能源领域早已走在前端。BMW i8 以及 i3 的推出都令所有的 Bimmer 激动不已。

此前宝马 5 系新能源已经是国内新能源市场中插混领域的 NO.1 ,并且连续几年都夺得头筹,足以体现了宝马在新能源技术上的硬实力。如今,BMW iX3 的推出则可以满足更多的需要大空间和SUV 的买家们。

▶初见

第一次见到聂总是在深圳宝源行精致的二楼展厅里。深圳宝源行作为领创店,优美的店铺环境是聂总在深圳这么多宝马经销商里选择它的原因之一。明亮宽敞的会客厅也是我们首次见面的地方。端上一杯咖啡和聂总聊上半天,也一窥他选择 BMW iX3 的缘由。

“每个男孩子都有一个蓝天白云梦,BMW 这个品牌也一直深得我心。作为一个热爱驾驶的人,我毫不犹豫选择了 BMW 作为我的首选品牌。”

即便在谈话之间,聂总也依旧掩饰不了对于 BMW iX3 带来的驾驶乐趣的热爱。在拥挤的深圳道路上,创新 BMW iX3 在聂总的激烈驾驶下依旧拥有超低的 14.5 kWh/km 的能耗,这个数据相比轿车都是不遑多让的。

▶悦动

“电池的安全和 BMW 品牌带给我的安全感,是我选择 iX3 的重要原因。”

对于 BMW iX3 带来的纯正的巴伐利亚驾驶感,聂总赞叹不已的同时也对于 BMW 对于电池坚持自研的做法倍加赞赏。作为制造业的从业者,聂总深知电池安全对于新能源车的可靠性有多么重要,而自研更是对于电池安全的保证,这也是聂总选择了创新 BMW iX3 的原因之一。

“创新 BMW iX3 的空间让我惊讶,在对比其他品牌的车型空间后, BMW iX3 的后排空间让我满意。在满足家里两大一小的乘坐空间后,放下一家三口出行的行李并且还有富余。真的是驾驶与家庭两者兼得。”

不仅如此,聂总对于创新 BMW iX3 高达 2864mm 的轴距赞不绝口。在满足家庭出行需求后,仍然能让车辆保持基本 50:50 的 BMW 经典配比,让 BMW 的驾驶血脉依然贯穿 iX3 这款车型。并且电池包并没有过多侵占乘坐空间,低重心的布局还让操纵感相比燃油版 X3 来得更得心应手。

▶回甘

“我的下一台车,仍然会是 BMW 。不出所料可能依旧会是纯电车型。”

“那么BMW X5 插电混动版或许就是聂总未来的奋斗目标了。”

在短暂的交谈后,聂总一家三口和创新 BMW iX3 来了一张全家福。这也是提车一个月后再度与他的合影。白色的骏马将会陪伴聂总很长的一段时间,直到另一匹骏马出现。

蓝天白云的梦想,终究在少年的梦想中,走向了现实。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