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探岳1.4T征途版深港澳车展上市

2019-06-01 15: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uchengsong

2019年6月1日,备受瞩目的第二十三届深港澳国际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携旗下全系高品质纯正德系车型亮相2号馆,在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更全面展示了一汽-大众战略布局华南市场的雄厚信心。

深港澳国际车展坐拥粤港澳大湾区深厚腹地,是华南地区最重要的车展之一。而华南地区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一汽-大众最重要的战略市场。在本届车展中,一汽-大众不仅推出了重磅战略车型探岳1.4征途版和华南定制版车型,更快速响应广州和深圳呼之欲出的放宽摇号竞牌政策,充分展示了对华南区消费者的诚意和重视。

快速响应广深摇号竞牌政策 购探岳、迈腾即享购置税补贴优惠

为了释放刚需刺激消费,近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出台《广东省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将逐步放宽对广州、深圳两市汽车摇号和竞拍车牌指标,扩大准购规模。毫无疑问,这将极大优化广东的汽车消费环境,让许多摇号几年都摇不上的老百姓看到了购车希望。

针对此项政策,一汽-大众在车展开幕当天宣布:凡在广州、深圳两个地区购买探岳豪华型、迈腾豪华型的消费者,即享购置税50%补贴的优惠大礼包。这意味着,一汽-大众快速响应政府号召,广州和深圳的消费者马上就可以享受到一汽-大众的相关购车福利。

一汽-大众深耕华南市场,才有了如此之快的响应。一汽-大众华南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强表示:一汽-大众一直关注行业发展,特别是关注相关产业政策并积极响应贯彻,把利于行业、利于消费者的政策尽早落到实处,惠益广大消费者,以此不断为我们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服务及品牌体验。

探岳1.4T征途版上市 拥有同级最强动力

如今,随着经济的持续发展,消费升级趋势在SUV汽车市场也愈发明显,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想要一款更能体现个人品味、提升生活价值的车。为了让更多城市新中产阶层体验到高品质的汽车生活,驾享德系高端中型SUV的魅力,本届车展中,一汽-大众华南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强宣布:探岳1.4T征途版在华南区正式上市。新车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提供280TSI舒适型、280TSI豪华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8.59万、20.29万元。

正如探岳意味着“探索求真,望川览岳”,探岳1.4T征途版也和这一寓意相契合,一汽-大众赋予它强大的越野基因和多方位领先的产品实力,希望它能携手广大城市新中产踏上新征途,并在不断的探索和挑战中开启人生新境。

一汽-大众探岳1.4T征途版

作为全新一代德系高端中型SUV,探岳1.4T征途版承袭了纯正的德国大众血统,拥有更先进的动力总成和舒适装备,以及更高的安全性能。动力方面,探岳1.4T征途版搭载了黄金动力总成——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拥有同级最强的扭矩,达到了250N.m,既能提供充足的动力,又能保持较低的油耗,综合动力全面领先于当下市场同级主力车型。

配置方面,通过12向电动调节座椅(带腰部支撑功能)、前后18cm可调/角度可调的后排座椅、三区恒温自动空调等一系列越级人性化舒适装备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价值感。而在安全性上,探岳1.4T征途版拥有87%的高强度钢比例车身、Front Assist预碰撞安全系统(含CEB城市紧急制动)等领先的主被动安全装备,将为用户提供贴心备至的安全防护。

无论是先锋的设计造型、先进的动力总成,还是前沿的科技配置、贴心的安全防护,探岳1.4T征途版将赢得众多城市新中产人士的青睐。而随着1.4T征途版加入,探岳家族的产品矩阵进一步丰富,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和更高的价值感,探岳将陪伴更多消费者探山览岳,实现理想中的生活。

华南定制版车型推出 畅享个性专属用车体验

一汽-大众基于对华南市场的重视和华南地区客户特殊的用车需求,在本届车展上还推出了华南定制版车型。定制车型包括双探、迈腾、高尔夫等八大车系,共计升级、定制装备近20个。最重要的是,增加了这些配置,但指导价保持不变。一汽-大众华南销售事业部营销总监孙刚表示:一汽-大众希望通过这些配置更丰富、性价比更高的华南定制版车型,更好的满足华南用户的需求。

一汽-大众华南销售事业部营销总监孙刚

众所周知,华南地区尤其是广东省有着巨大的经济发展潜力,这里有全国最大也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这里的消费群体也在汽车选购上非常理性同时注重个性。本着满足华南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原则,一汽-大众将华南地区“用户体验好、喜好度高”的配置,以不同的定制方案进行灵活组合,最终匹配到不同车系的定制版车型身上。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偏好和需求,选择贴合自身诉求的购车方案,畅享个性专属的用车体验。

8大车系19款定制车型,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RVC倒车影像带来的实用性,也有19英寸车轮、车身运动侧标的亮眼外观,还有氛围灯、后视镜倒车翻折等贴心细节。虽然装备、外观上做了显著优化提升,但通过一汽大众强大的研发及生产体系,华南定制版车型实现增配不加价,充分彰显了一汽-大众对华南消费者的满满诚意!

值得一提的是,孙总还宣布了另外一个好消息:一汽-大众全车系率先满足更加绿色环保、更加保值的国六b排放标准。尽管最严格的国六b标准要到2023年才全国实行,但一汽-大众从现在开始在广东提供国六b车型,让华南消费者提前享受到更加高品质的纯正德系汽车。

2018年以来,汽车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下行压力,今年1-4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同比下滑15%。然而一汽-大众逆势上扬,1-4月全国终端累计销售625,642辆,继续位列各乘用车车企首位;华南地区大众品牌销量更是大幅增长14%,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纵观整个车市,大部分车企市场表现乏力,而一汽-大众则愈发抢眼,尤其是在日系车表现强势的华南地区取得了重大突破。能有如此好的市场表现,离不开一汽-大众长久以来在华南市场战略部署上的稳扎稳打。随着探岳1.4T征途版的上市和2019款华南定制版车型的推出,一汽-大众未来还会继续完善产品布局,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出行的多元化需求。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