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探岳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快速响应摇号竞牌放宽政策

2019-06-01 20:21: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uchengsong

为了释放刚需刺激消费,近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出台《广东省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实施方案》,将逐步放宽对广州、深圳两市汽车摇号和竞拍车牌指标,扩大准购规模。

针对此项政策,一汽-大众快速响应政府号召.在车展开幕当天宣布:凡在广州、深圳两个地区购买探岳豪华型、迈腾豪华型的消费者,即享购置税50%补贴的优惠大礼包。这意味着,广州和深圳的消费者马上就可以享受到一汽-大众的相关购车福利。

一汽-大众华南销售事业部营销总监孙刚表示:一汽-大众希望通过这些配置更丰富、性价比更高的华南定制版车型,更好的满足华南用户的需求。

此外:一汽-大众基于对华南市场的重视和华南地区客户特殊的用车需求,在本届车展上还推出了2019华南定制版车型。定制车型包括双探、迈腾、高尔夫等八大车系,共计升级、定制装备达19个。最重要的是,增加了这些配置,但指导价保持不变。一汽-大众华南销售事业部营销总监孙刚表示:一汽-大众希望通过这些配置更丰富、性价比更高的华南定制版车型,更好的满足华南用户的需求。

2018年以来,汽车市场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下行压力,今年1-4月份,全国乘用车市场同比下滑15%。然而一汽-大众逆势上扬,1-4月全国终端累计销售625,642辆,继续位列各乘用车车企首位;华南地区大众品牌销量更是大幅增长14%,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

纵观整个车市,大部分车企市场表现乏力,而一汽-大众则愈发抢眼,尤其是在日系车表现强势的华南地区取得了重大突破。能有如此好的市场表现,离不开一汽-大众长久以来在华南市场战略部署上的稳扎稳打。随着探岳1.4T征途版的上市和2019款华南定制版车型的推出,一汽-大众未来还会继续完善产品布局,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出行的多化需求。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探岳
探岳
指导价:20.79-25.99万元
1.5T 2.0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9-25.99
中型SUV
1.5T 2.0T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