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千车汇聚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2020-06-10 11:16: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众多车友翘首以盼,左盼右盼,上盼下盼,期盼着的2020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就要来了!

-作为国内超一线城市的第一场大型国际车展,该车展最受关注的不仅是那令人熟悉的人美车豪、令人狂喜的优惠政策、还有令人抓心挠肝好奇疯了的问题……

-这个车展上到底有什么新车型呢??!

-废话不多说,我们这就直接开始盘它!

先上数据——

小编从官方获悉,该车展共有100多个汽车品牌1000多款新车展出(划重点),稍不留神就会让你挑花眼。

这其中除了重磅神秘的全球首发车型,此前已经线上云发布的车型也将与大家真正见面,还有一大批新车在车展期间首次发布或上市,爱她你就带走她!

关子卖足了,

接下来小编就先挑几款车给大家过过眼瘾——

第一波:首发车型

品牌首发,你看看它。

6月20日开幕的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首先要看的当然是在展上全球首发的全新保时捷911 Targa,两款车型分别是全新保时捷911 Targa 4与911 Targa 4S。致敬经典的外观,融合最新黑科技的优越实力让这款新车一如既往产品的出众,让你一眼万年。


小编觉得,这两款保时捷长得就跟我未来对象一样漂亮好看。建议到现场一睹风采。

近日兰博基尼Huracan EVO车系的新成员Huracan Evo RWD也会在该展上进行中国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后驱版车型的设计,细节方面则营造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具有更加鲜明的个性。即使静止不动,也散发着一种专属于兰博基尼产品的威压。



兰博基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表示,这辆车将让人们想起对兰博基尼的纯工程学背景。

Honda品牌旗下最耀眼的明CIVIC思域也将在这次车展上带来两厢思域的全国首发。颜值,无疑是思域两厢版的一大亮点,两厢车体+全新运动风格套件使该车与Type R保持了高度一致。

天混地浑,不如两厢思域一秒入魂。

在东京车展亮相后就备受关注的全新一代飞度,目前国内版本的申报图已经曝光,新车将会提供普通版和跨界版两种版本车型,同样会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进行国内首发。

相比上一代飞度,新飞度的造型设计更加圆润,让喜欢可爱萌的小编无比心动~而且变大了一圈,空间更表现更突出了,手动点赞!

第二波:上市车型

看上了,就购!

来看车,不得带辆回去?以下的这些车型将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期间正式上市,不妨来看看有没你关注的车型。

奕泽EV(肌肉感设计,动感十足。)

瑞虎8(力总成,质感十足。)

荣威RX5 PLUS(焕新而至,品味十足。)

奕炫GS(锋锐挺拔,犀利十足。)

广汽新能源埃安V(人性化黑科技驾驶,安全十足。)

或外观突出,或动力决胜,或个性鲜明……

篇幅有限,小编恨不能把全部料放出来~

本次车展上市的车型中,哪一辆是您心中最靓的仔?

第三波:亮相车型

说不完,自己看

刚刚引起热议的全球首发全新一代宝马4系(代号G2X),或将亮相于此次车展。为了与传统轿车系列的风格进一步差异化, 该车采用了造型夸张、连为一体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刷新了众人对宝马的认知。


如此重量级的场合,当然也少不了概念车型的身影。比如上汽荣威不久前发布的这一款MARVEL-R。

这款新车首现了未来纯电动车型的家族符号“环宇之光”。加上5G互联通信和L3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加持,这款新车将实现智能唤车、弯道智能减速、交叉路口冲突避免等功能,带来多场景智能交互体验。


广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全球低风阻新纪录电动乘用车ENO.146概念车也将现身该车展与观众朋友见面。车如其名,它的风阻系数仅为Cd0.146。它创造了低风阻乘用车全球记录,展示了广汽集团在空气动力学设计上的技术积累。


除此之外,还有一大波人气车型将集体亮相现场,诸如捷豹路虎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宾利20款飞驰W12、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等等……

(捷豹路虎全新一代路虎卫士)

(宾利20款飞驰W12)

(索纳塔)

(起亚全新K5)

(长安UNI-T)

据悉,该车展面积足有13万平米之大,新车各有看点(还有漂亮姐姐)~

现场新车确实各有看点,无论你是不落人后的车友达人、还是有购车刚需的司机朋友,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都将成为你近距离看车品车的最佳机会!小编的心意你一定都懂吧?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