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新车集中舞台即将开始 我们来了

2020-06-15 14:10: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千车汇聚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

—国内超一线城市的第一场大型国际车展

2020年初,不期而遇的疫情,按下了经济、生活几乎所有的暂停键,作为疫情后全国汽车会展业的首展。

港澳大湾区车展将以“擎动大湾区,启悦i未来”为主题,站在大湾区一体化的战略高度,以更广阔的全球视野和更大胆的创新思维,与时俱进,打造更高规格、更具影响力的国际级汽车盛会。

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前身“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过去已成功举办23届,在见证、亲历并推动中国汽车市场不断发展与演进的壮阔进程中。

此次车展意义重大,还有不到4天,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即将开幕。

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将成为今年首个新车集中展示的舞台,也是下半年乃至明年车市趋势的重要样本

—我们从不缺席

【深圳嘉年华车展】

本次深圳房车汇作为目前深圳最大豪华商务车经销商,也将闪亮登场本次粤港湾大湾区车展。

【深港澳国际车展】

向社会和公众展示此次带来全新上喆豪华商务车设计理念,以及上喆汽车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和享受高端商务车给我们工作与生活带来的舒适与便利,为新生代中产阶级以及高端商务人群能够提供更极致、更快捷、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此次粤港湾大湾区车展,深圳房车汇将携上喆的四款重磅豪华商务车亮相本次车展,在产品和服务全方位升级与优化,不论是产品的强化,还是多维度的拓展服务,都体现了“秉承追求卓越、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

上喆历史与品质


上喆诞生于2005年的高端商务改装车品牌

对品质的极致追求成就了上喆的行业地位,而锻造上喆品质的核心正是上喆 对科技的执念,对体验的苛求。上喆以安全为基,无论是定制改装还是原车 设计,都充分考虑体验感,努力升级驾乘感受。

此次车展从6月20日一直持续到6月28日,共计10天时间,如果想要入手奔驰V级系列士的成功人士,可以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找我们哦!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