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2020款BJ40城市猎人硬派越野15.98万起

2020-06-17 14:25: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6月14日,北京越野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上市会——深圳站“热猎”来袭,引领“解锁自由,热猎深圳”的国潮时尚!新老客户相聚在观澜湖新城胡桃里音乐清吧共同欣赏这一“热”猎大片, 新车共发布以“先锋”“侠客”“至尊”命名的3个版型,两驱加四驱共计4款车型,售价15.98-18.98万

2020款北京BJ40猎人版搭载了新的2.0T+8AT动力总成,最大输出224匹马力,峰值扭矩达380牛米。相比2019款车型,性能提升明显,尤其是峰值扭矩输出方面,从2019款2.0T猎人版车型输出320牛米提升至2020款猎人版车型的380牛米。

新车到场,立马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

新车主对新款的BJ40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工作人员耐心实车演讲

老车主也前来给予新车极大的肯定

歌曲演绎,用音乐和热情,诠释了喷薄而出的“热猎”内心

由2.0T黄金“蜂巢”高效核心+豪车级ZF8AT变速箱构成的“十分”CP动力总成,为2020款城市猎人带来了全域制霸超强性能。蜂巢易创2.0T黄金高效核心,最大输出功率165kw,最大扭矩达380N·m。源于国际一线厂商的ZF8AT变速箱,响应敏捷,逻辑设置合理;两者的组合不仅让整车拥有了更好的动力性能,更带来了更好的驾驶平顺性和舒适性。同时,可加注92#汽油,带来经济性大幅度提升,同级独有的轻量化车身与黄金动力总成等技术升级,使油耗大幅降低,经济性接近普通SUV车型。2020款北京BJ40猎人版车型拥有出色的性价比,其最低15.98万元的起售价,让普通消费者触手可及地选择一款纯粹的硬派越野车。

2020款北京BJ40猎人版在内饰上采用了高质感软触材料包裹及真实缝线装饰的环保材料,给整车打造出舒适怡人的车内空间。除此之外,新车采用了最新的悬架调教,加上20项气密性优化以及25处精密阻尼垫布置,打造出了剧院级猎享NVH静音体验。其它配置方面,其还配备了主/副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内置行车记录仪、10英寸中控显示屏、GPS导航、车联网、LED远近光灯、自动空调等安全和娱乐功能。

六十载匠心品控构建磐石守护,经历严苛检验,给你“猎”活自由的“百全”呵护。整车历经800多项性能试验、40万公里“三高”环境考验,无论坎坷泥泞还是沟渠颠簸,全域自信;钢铁侠般高强车身,高比例超强钢非承载车身,为每次出行构建磐石般守护。

北京越野以“先锋”“侠客”“至尊”定义不同的车型配置,彰显了其背后浓厚的越野江湖文化和越野人的侠义精神:无论是敢为敢先的先锋潮人,还是志在四野的侠客义士,抑或是一言九鼎的至尊高手,他们的背后,都是一颗澎湃的“越野心”。

买北汽,找铭达!买北汽,找铭达!

深圳北京越野车唯一旗舰

深圳北京汽车铭达4S店

电话:0755-23766939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新塘村2号北京汽车铭达4S店

导航:北京汽车铭达4S店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