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宾利汽车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采访

2020-06-20 13:46: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6月20日宾利汽车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采访

受访人:

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 安睿轲先生(Kim Airey )

1.新冠肺炎疫情对于宾利汽车在华业务有何影响?近六个月来,宾利汽车在华业绩表现如何?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得益于宾利客户和中国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以及强劲的产品阵容,宾利汽车在华市场快速恢复运营,并取得良好市场反馈。

•在2020年1月至5月期间,宾利汽车为中国客户交付的车辆总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超过50%。凭借富有革新性的全新产品阵容,宾利汽车在华市场份额增幅近10%。

•我们于2020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收获了令人振奋的业绩表现,我们对中国市场以及宾利车型满怀信心。

•一直以来,我们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带来非凡产品和便捷服务。在特殊时期,我们将宾利员工的安全健康置于首位,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严格按照当地相关政策实行一系列防疫举措,以此确保日常运营的安全有序开展。

2.疫情期间,宾利汽车采取了哪些举措?面对接下来疫情的影响,宾利汽车将会继续采取什么措施?

•时值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宾利汽车秉承维护公共安全与保障全球客户服务并重的理念

•宾利汽车英国克鲁总部通过拓展“Be Safe健康安全计划”,帮助英国柴郡当地民众及员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此外,宾利汽车与宾利汽车中国保持密切沟通,在中国防疫措施中收获了宝贵经验,并及时推出约250项防护措施及符合社交距离规范的复工措施,以此安全有序地实现复工复产。

•在这一特殊时期,宾利汽车中国始终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与中国合作伙伴紧密协作,制定严格的指导方案与工作流程,在确保健康安全前提下,为客户保障服务。随着复工复产逐步在中国市场开展,40家宾利汽车授权经销商店在华已全面恢复营业。与此同时,基于2020上半年的市场表现,我们期待在下半年能受到良好市场反馈。

•我们将继续根据当地相关政策制定防疫举措及工作流程,持续探索超豪华座驾领域的全新可能,以此满足客户的至高期待。例如,全新欧陆GT V8和全新欧陆GT V8敞篷版将为宾利客户的壮游之旅带来更多选择。以及为全新欧陆GT车系,以及添越车系推出了极富运动气息的风尚套件,也将英伦超豪华座驾的运动风范演绎至极。

3.近年间,中国客户的消费习惯发生了改变,部分品牌顺势尝试新的产品销售模式,包括直播等。宾利汽车是否会在市场营销及推广方面做出相应调整?

•在产品研发和销售的过程中,我们始终将客户的需求置于首位。疫情期间,宾利汽车中国经销商店实施了一系列安全防疫措施,并采用灵活的线上销售方式以及“零接触”产品交付模式等,以此持续为中国客户带来非凡产品和便捷服务。

•同时,宾利汽车中国经销商也尝试了创新的线上营销方式,例如在抖音和微信平台上推广宾利汽车的产品与服务。

•网络营销方式受到中国客户欢迎,未来我们将采取更加新颖的营销方式,以支持经销商的业务开展。

4.随着客户呈现年轻化的趋势,那么对此有何应对策略?

•在过去几年间,我们发现越来越多年轻客户的涌现。一直以来,我们致力于引入蕴藏现代格调与灵动气韵的超豪华座驾。宾利汽车在产品的设计和制造过程中,将前沿技术与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至臻选材有机融合,进而不断满足年轻客户群体的至高期待。

•我们发现,这些年轻的宾利客户及富有年轻心态的客户开始从后排乘坐转变成青睐在前排亲自驾驶,他们乐于享受自己爱车所带来的驾控体验。因此,宾利汽车致力于为非凡人士打造驾乘皆宜的非凡座驾,澎湃动力与极致奢华的完美融合是宾利汽车的独有魅力。

•此次亮相宾利汽车展台的全新欧陆GT V8便是例证之一。该车于宾利品牌百年华诞之年问世,于此次车展上演中国首秀。这一新作兼具傲视同侪的奢华格调和前沿技术,演绎灵动气韵。

•宾利品牌旗舰座驾全新飞驰也同台展出。全新飞驰是宾利品牌有史以来最具革新性的超豪华四门轿车。自研发伊始,全新飞驰便专注于为前后排驾乘者打造卓越出行体验,以此成就非凡出行体验。

•宾利汽车始终凭借精湛工艺与前沿设计,不断探索超豪华汽车设计领域的全新可能。为此,宾利品牌专为全新欧陆GT车系以及添越车系推出了极富运动气息的风尚套件,以此为宾利客户的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

5.多样化的车漆颜色选择如何促进宾利汽车在华市场的销售?宾利客户青睐于哪些外观颜色?

•有别于其他市场的客户,中国客户更乐于大胆尝试别具一格、动感的车身颜色。一直以来,我们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宾利客户打造专属超豪华座驾,因此为每一款车型不断引入丰富的车身颜色选择。

•如果宾利客户有更多个性化定制需求,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将会帮助客户将定制梦想化为现实。

6.对于宾利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方面,中国客户个性化定制的趋势是什么?可以举几个例子吗?

•宾利汽车汲取设计灵感自客户的至高期待,以此为非凡人士匠造专属座驾。我们发现,中国客户对于车身的颜色往往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且对于车内皮质的颜色以及颜色组合,也会提出非常个性化的需求。例如有的客户喜欢在车辆内饰上增加特殊的刺绣,或是在车门踏板上定制特殊的logo。无论是想要定制自己的名字、自己公司的名字,还是特殊图案等,宾利汽车的专业工匠都会尽全力去实现。

7.宾利全新欧陆GT V8和全新飞驰皆于本次车展惊艳亮相,这两款车型的具备哪些产品亮点?

•全新欧陆GT V8和全新飞驰承袭纯粹宾利品牌基因,为客户的无界壮游之旅带来全新可能。

•时值宾利汽车第二个百年的崭新征程,全新欧陆GT V8于本次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演中国首秀,进一步丰富了备受欢迎的全新欧陆GT车系阵容,并已于中国市场全面发售。该车的设计、工程研发与手工匠造均在英国克鲁完成,搭载动力强劲的新一代V8发动机,带来别具一格的强劲声浪体验,并集傲视同侪的优雅格调和先进科技于一身,成就意趣盎然、酣畅淋漓的驾乘体验。

•此外,宾利品牌旗舰座驾全新飞驰首度于此次车展展出,演绎超豪华运动旅行四门座驾巅峰之作。该车型兼具运动轿车的灵敏操控性,以及现代超豪华座驾的精致优雅格调,以此带来驾乘皆宜的畅意之旅。全新飞驰作为首款配备全轮转向系统的宾利车型,全新飞驰搭载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与宾利动态驾驶系统,凭借首屈一指的操控体验,充分满足包括深圳在内的中国都市出行需求;宾利品牌首次为全新飞驰引入可升降式双飞翼“B”字徽标,诠释其所蕴藏的非凡品质;此外,这一力作为创新设计、移动互联、从容舒适的驾乘体验与酣畅淋漓的动态表现树立全新标杆。

8.宾利汽车有何面向中国市场的新车计划?您如何看待超豪华汽车品牌的电动化发展,宾利汽车对此有何准备?

•我们将持续为中国客户带来极具革新性的全新车型产品。目前,我们专注于全新欧陆GT V8的市场销售,以及全新飞驰在华客户交付。

•宾利品牌拥有清晰的电动化发展规划。截至2023年,我们计划为旗下所有车系均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并预计于2025年前推出纯电动版车型。添越插电混动版的面世标志着宾利汽车迈向电动化的第一步。未来,我们将持续推出极富创新的产品。

9.宾利6¾升V8发动机结束研产与生产有何意义?未来,宾利汽车是否计划为包括全新飞驰在内的更多车型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应用时间长达六十余载的宾利6¾升V8发动机与慕尚车型已结束研发和生产。

•宾利汽车秉持矢志革新精神,致力于引领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未来奢华出行方式。全新飞驰作为宾利品牌旗舰座驾,计划于2023年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10.搭载V8发动机的宾利车型凭借出色的燃油能效及经济适用性,备受市场青睐。未来,宾利汽车是否计划结束W12发动机的研发与生产?

•未来一段时间,我们继续为客户引入的宾利车型将搭载具备强劲动力的6.0升W12发动机、富有运动格调的4.0升V8发动机,以及推动品牌电动化征程的V6混合动力发动机。

11.可持续发展理念已经成为全球共识。像宾利这样的超豪华品牌,有哪些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措施或计划?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宾利汽车推出哪些举措?

•宾利汽车致力于成为引领未来可持续出行方式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截至2023年,宾利汽车计划为旗下所有车系均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并预计于2025年前推出首款纯电动版车型。

•在新能源发展举措方面,其中一项为宾利总部工厂的全部电能均由太阳能电池板或经过认证的绿色能源提供,因此,今天亮相展台的宾利车型皆依靠可再生能源打造。

•此外,经权威机构“碳信托”(Carbon Trust)认证,宾利品牌成为英国首家符合碳中和标准的超豪华汽车制造商,以此展现出宾利品牌在生产制造与运营过程中,采用可再生电力等方式,为减少碳排放而采取的有效措施。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