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MPV新贵,威然亮相2020粤港澳车展

2020-06-21 02:07: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20日,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举办。今年粤港澳车展以“擎动大湾区,启悦i未来”为主题,以更广阔的全球视野和更大胆的创新思维,为广大粤港澳湾区车迷朋友带来汽车体验之旅。车展首日,上汽大众举行了华南区威然上市会,给一贯支持上汽大众的朋友们带来巨大惊喜。

【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暨威然华南区上市会】

本次车展,上汽大众携全新阵容重磅亮相。整个展台使用了全新的风格,以年轻化的多样色彩、时尚感十足的设计布局为亮点,展现了“新大众”的独到调性。同时为将潮流的电竞游戏引入展台,吸引更多的年轻人驻足,现场设置了与途铠再次结合的王者荣耀挑战赛。

【与途铠再次结合的王者荣耀挑战赛】

在本届粤港澳国际车展上,威然 Viloran正式与华南区消费者见面,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观赏。威然 Viloran集空间、舒享、尊贵、行政于一身,重新定义了豪华商务的典范,成为众多商务人士的“移动会客厅”。大“V”驾到,尽显“待客之道”,无论到哪里都是“私享会客厅”,为了让大家感受到全方位的“待客之道”,车展现场的北登录厅设置了高尔夫互动体验及品鉴高端茶艺的独立专区,以此彰显威然“诚”意非凡的待客礼遇。

【“移动会客厅”,以“诚”相待,大“V”风范】

设计方面,威然以“新商务”为灵感,用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演绎全新设计美学与新商务风范,打破商务车方正刻板的传统形象。新车车身长度5.346米,轴距3.18米,车宽1.976米,呈现出兼具现代美学的流线设计造型,引领商务美学的新风潮。同时它是第一款使用大众品牌新LOGO的车型,把大众扁平化的设计语言运用在了车上,体现了品牌焕新的特征。

空间方面,作为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威然不遗余力为用户打造“行政级会客厅”般的舒适空间。Captain 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智能双侧防夹电动门、客厅级私享静谧空间为用户打造尊贵的出行体验,展现出大V超越同级的“待客之道”。

【礼宾座椅,智能防夹电动门,展现越级“待客之道”】

智能科技方面,威然拥有Traffic Jam Assist交通拥堵辅助系统、ACC3.0第三代的自适应巡航系统、Side Assist变道辅助系统、PLA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多项领先驾辅科技加持,打造符合中国路况需求的L2级别智能驾驶黑科技,轻松应对中国城市复杂的路况。此外,IQ Light智能LED大灯能通过采集实时车速和雨刮信号来自动调整大灯照射的光型,智能实现多种照明模式,从容守护每一次出行。

【多项智能辅助系统加持】

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价格方面,根据此前公布的价格数据,售价在28.68万至39.98万元之间,同时可享2年0利率,8000元置换补贴,4次免费保养(含首保)等多重专享豪礼。

威然的推出不仅代表着上汽大众进入豪华商务MPV细分市场,也标志着上汽大众的豪华车矩阵更加完整,它将为豪华商务MPV细分市场带来全新的德系豪华体验。与此同时,SUV家族各个成员皆实力出众,成为细分市场的领军者,与威然豪华商务车一起助力上汽大众的品牌向上之路。

【携手威然,助力上汽大众越来越好】

新能源家族三款车型途观L插电混动版、帕萨特插电混动版和朗逸纯电共同亮相,展现了上汽大众在新能源领域的非凡实力。随着“南方战略”的推进,以及新能源家族、SUV家族等产品布局不断壮大,2020年上汽大众将在完善品牌布局的同时响应消费者需求,将在华南区取得更好的成绩。

至此,本次上汽大众威然华南区上市会圆满落下帷幕。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