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全新Huracán EVO后驱版震撼亮相

2020-06-22 10:06: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深圳,2020年6月21日】兰博基尼携全新Huracán EVO后驱版震撼登陆2020(第二十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以焕新设计和机械美学展现纯粹后驱驾驶乐趣;全球首款超级SUV——兰博基尼Urus也同台展出,共同演绎兰博基尼品牌独具的意式魅力与激情。

“作为兰博基尼的全球第二大单一市场,中国现已成为兰博基尼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尽管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令2020年开局艰难,但兰博基尼汽车中国仍在第一季度收获了良好的销量表现。”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表示。“兰博基尼通过此次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将全新产品呈现给广大中国客户,展现了品牌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与期待。未来,我们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以更多革新产品和更加专属的优质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始终如一的卓越品牌体验。”






 

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焕然一新的纯粹后驱驾驶乐趣

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以纯粹的机械美学和“回归后驱本源”的极致驾驶乐趣进一步丰富了Huracán家族的产品系列。作为一台纯粹的驾驶机器,Huracán EVO后驱版将驾驶者作为整体驾驶体验的核心,驾驶技术和车辆的机械设计能够共同呈现出动态、物理反馈与纯粹性能之间的绝佳平衡。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后驱版在发动机转速为8,000转/分时可输出610马力的强劲动力,峰值扭矩高达560牛·米。得益于底盘和车身的超轻量化设计,Huracán EVO后驱版净重仅1,389千克,拥有2.28千克/马力的绝佳重量功率比,车辆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3秒,最高速度可达325公里/小时。全新空气动力学设计赋予Huracán EVO后驱版绝佳的气动平衡表现,在显著提高过弯速度的同时,制动过程中的车身稳定性也得到大幅优化。采用钛合金气门的自然吸气式V10发动机与经过特别调校的全新P-TCS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相结合,无论是在干湿路面还是冰雪路况下,Huracán EVO后驱版都能够带来极具激情和乐趣的驾驶体验。



全新P-TCS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专为Huracán EVO后驱版车型调校,即使是在车辆漂移或发生侧滑之后调整方向的过程中,同样也能持续输出扭矩。该系统是Huracán EVO后驱版车型驾驶乐趣的关键所在。与Huracán后驱版相比,Huracán EVO后驱版在出弯时的牵引力和转向过度优化分别提升了20%和30%。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全新P-TCS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的介入也有所不同:在STRADA道路模式下,该系统可将后轮的滑动程度降至最低,在抓地力较低的路面上,扭矩的传输也更加主动,从而确保车辆在各类驾驶条件下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在SPORT运动模式下,P-TCS系统使车辆后轮能够在加速时滑动,从而在保证驾驶安全的同时,轻松体验漂移的乐趣,将后驱驾驶乐趣发挥到极致;在CORSA赛道模式下,该系统的调校设置可优化后轮滑动,保证车辆在驶出弯道时的牵引力和灵活性,并将车辆的性能发挥到极致。

兰博基尼Urus:探索更多道路可能性的超级SUV

全球首款超级SUV兰博基尼Urus自上市以来,收获了积极的市场反响。兼具超级跑车卓越性能和SUV车型多功能性的双面性格使兰博基尼Urus备受市场青睐,并在2019年创下了近5,000台的全球销量成绩。兰博基尼Urus可带来超凡性能表现和非凡动态驾控感受,加之无与伦比的设计、奢华感和日常使用性,是奢华车市场中全新细分领域的开创车型。Urus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拥有650马力和850牛·米峰值扭矩的巅峰动力表现,仅需3.6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305公里。拥有多达6种预设驾驶模式和自定义驾驶模式的兰博基尼Urus可根据驾驶者的喜好,完美满足极致运动的赛道驾驶、复杂路况的越野体验和从容优雅的城市出行等多种使用场景需求。





2020年初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为人类社会带来了艰难挑战,全球经济也因此遭受巨大冲击。兰博基尼汽车总部工厂在关闭期间,将部分生产部门进行改造以生产医用口罩、防护面罩和呼吸模拟器等物资,充分发挥公司在科技方面的优势以全面助力抗击疫情。今年5月,在保证各方员工的安全的前提下,兰博基尼汽车公司的生产工作开始有序恢复,并通过AR技术虚拟发布了全新兰博基尼Huracán EVO敞篷版,成为首家通过该技术举办虚拟发布会的汽车制造商。

中国是兰博基尼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拥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兰博基尼在本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上同台展出全新Huracán EVO后驱版和超级SUV Urus,展示了品牌对中国经济和所处细分市场的信心,也充分体现了兰博基尼一直以来对中国客户的至臻承诺。未来,兰博基尼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在保持品牌专属性的同时,进一步满足中国市场与消费者对于高端产品的需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极致、更纯粹的兰博基尼品牌体验。

兰博基尼客户服务中心:400-116-6606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