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保驾护航 笑对双节出行高峰

2020-10-13 17:25: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劳思儒

随着国庆中秋双节正式来临,国内高速出行的高峰期拉开了帷幕。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能平平安安回家过节,同时让旅游出行有序愉快,广汽本田携手广州交投集团大广高速、中国交通频道、凤凰网汽车、车讯互联、粒子汽车、优路加、自邮一族等单位,在广州交投集团大广高速吕田服务区开展“庆国庆、迎中秋、安全你我行”的爱心公益服务行动。

“皓“月当空,”影”伴君安

9月30日,高速开始迎来出行高峰,在美好的双节庆来临之际,与家人共聚天伦,与亲朋好友们共赏明月的思绪日益浓烈,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行驶高速回家的车辆开始不断增多。为此,“庆国庆、迎中秋、安全你我行”爱心公益服务团专为途径的司乘人员准备了国旗、中秋月饼、防疫口罩、消毒酒精等爱心物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手握五星红旗,心系国与家

就如歌中唱到的那样:“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亿万家庭能在共襄盛举、阖家团圆,离不开强大祖国的支撑。广汽本田也深知,今时今日枝繁叶茂的发展,也源自于扎根在祖国的热土之上。

因而,无论是开着实用微面的创业夫妇,还是乘着时髦座驾、组队出游的阿姨团,广汽本田的工作人员都会热情满满地,将一面又一面的五红旗,交到他们手上。口罩遮挡不住他们对于祖国的骄傲与自豪,旅途的劳累,也难以让挥舞的五星红旗停止下来。

广汽本田的热情,同样传递到了每一个未来光明的下一代身上。毛发稚嫩的幼儿左边是国旗右边是父亲,在祖国和家人的呵护下他必将茁壮成长;初入学堂的上学郎让有爱的国旗溢于“颜”表,自然流露出的笑容,是他们对于未来成才、以报答祖国的自信。

归途漫漫,月饼暖胃暖心

国庆节与中秋节相遇,是十九年一见的好日子,同时也意味着,本就拥堵的路况会变得更为不容乐观。亿万司机在长途跋涉之中,还要面对复杂的路况,过节的热情很容易被身心地疲惫所替代。

为了让每一位进入服务区的司机和乘客们,身心得到舒缓,负能量得到驱散,广汽本田贴心地准备了两种不同口味的月饼,进行分发。

独自开着大卡车、穿行了八个城市的司机王先生,接过广汽本田的爱心月饼后,眼里含着热泪:“原本以为把这批货送到目的地,我才能吃上今年第一个月饼。路上车多,我又急着完成任务,心情挺复杂的。但你们的爱心馈赠,让我感受到了一种过中秋的归属感。”

在一位老奶奶的身旁,是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的孙子,她欣慰地说道:“小孩子不懂事,担心堵车太久没办法及时吃到月饼,所以一直在哭闹,他爸开车的情绪都受到了影响。幸好广汽本田组织了这次爱心行动,安抚了他,也让接下来的回家之旅更舒心了。”

八千里路云和月,爱心护航不停歇

时间是9月30日的晚上11点59分,还有不到1分钟就迎来“双节”了。尽管皓月当空,在云的背后投射出了家乡的模样,依然有人在高速公路上马不停蹄地驶回家乡。

他们有的是晚上刚从公司楼下出发的年轻人,有的是千里迢迢、日以继夜赶路的一家人。但只要有需要爱心的地方,就有广汽本田的身影。广汽本田配合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在收费站的出入口,为夜晚出行的人们,送去了问候和关怀。

原本有些不知去向的年轻人,了解了大致的路况和路线之后,胸有成竹地重新出发了。奔波劳累的一家人,吃着广汽本田馈赠的月饼,有说有笑了起来:“我们应该是最早过上中秋的家庭吧!”

车水马龙之中,主动>被动

本次爱心行动的主题,关键词是“安全”。作为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成功车企,广汽本田始终将“安全”作为立身之本。但“双节”的情况不同于日常的城市驾驶,在长时间拥堵路况下行驶,不仅雨雪冰雹天气难料,而且难以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因而,广汽本田在广大司机忽视的主动安全性方面,给予了及时地辅导和帮助。

在用车过程中,胎压过低或过高,都会左右行车的安全性。汽车轮胎气压过高容易爆胎、会使轮胎摩擦力减小、会让汽车受到的振动较大;汽车轮胎气压过低会让汽车轮胎的摩擦加剧,会让汽车轮胎充气地方变形,会造成车体很沉,方向盘很沉,开车危险系数加大。

考虑到“双节”出行的司机具备“出门急、检查少”的特性,广汽本田的售后人员但凡捕捉到车辆胎压有问题的,都会及时告知车主,并建议其进行胎压检测。

当检测与观测一致时,广汽本田的售后人员,利用先进的工具快速地将胎压调整到合适的数值,保证了车主在归途和返程、假期期间自驾游和城市用车的安全性。

及时更换备胎的重要性

假如说胎压不足是交通事故的隐患,可大可小;那么在长途驾驶的过程中未及时更换备胎,后果就是难以想象了。

只有从业多年的售后人员,才能够分辨出轮胎的胎面扎钉孔是否大于6mm,轮胎寿命是否将尽、胎面是否严重破损,从而判断是否应该立刻更换备胎。因而广汽本田派出了最精英的技术人员,只为了在司机们短暂的逗留时间内,及时发现问题、并快速更换备胎。

技术人员更换完毕后,广汽本田经验丰富的售后主管,也亲自进行了二次检查,并再次嘱咐车主:备胎行驶的速度不要超过80KM/H,行驶公里数不要超过150KM。

在本次“庆国庆、迎中秋、安全你我行”的爱心公益服务行动中,广汽本田展现出了作为车企所应具有的社会责任心。递国旗、赠月饼、守长夜,是对司机和乘客心灵的抚慰和关爱,只有内心充满着正能量,才能保持良好的心态驾车、乘车,平平安安地庆国庆、过中秋。冒风雨、测胎压、换备胎,是对广大车主的保驾护航,“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正是广汽本田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保证车辆安全的企业内核和爱心行动,才使得广大参与交通的群众的出行生活,变得更加安全。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