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宝源行BMW&vivo游戏嘉年华城市赛落幕

2020-11-30 14:10: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1月29日,深圳宝源行BMW&vivo游戏嘉年华-城市赛已经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深圳宝源行与vivo强强联手,双方共同协作,吸引了许许多多的电竞爱好者前来参加。而全新BMW 3系作为最强王者,在vivo游戏嘉年华中全程亮相,打造一个club 3的粉丝聚集地,寻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深圳宝源行BMW战队更是从门店赛晋级到城市赛,一路披荆斩棘,和全新BMW 3系一起全军出击直闯vivo游戏嘉年华。

贴着BMW&vivo游戏嘉年华的BMW车队,穿梭在城市的街道,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街上的行人纷纷投射关注的目光。不仅让活动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大,更引起了人们对BMW车型及品牌关注。

随着音乐响起 舞姿摆动,深圳宝源行BMW&vivo游戏嘉年华正式开始。比赛现场,一共有8组选手进入城市赛,比赛将分为8进4、4进2、2进1的积分赛进行。激烈的战况在选手的群雄角逐,及解说员的慷慨激昂的解说下,王者荣耀的亚军、冠军,也终于在万众瞩目诞生。在颁奖仪式上,胜出的团队登上了领奖台,冠军奖品是由深圳宝源行冠名赞助的BMW大礼包。

在vivo游戏嘉年华城市赛的现场,王者荣耀激烈PK下,全新BMW 3系作为现场瞩目的焦点之一,向未知纵擎,型走间动见豪华。吸引了许多BMW 3系的粉丝前来品鉴。作为运动豪华轿车的细分市场的开创者,BMW 3系轿车44年间发展7代车型,每一代都堪称所属时代的偶像。而作为科技创新的时代,全新BMW 3系也无时不在诠释着这个时代偶像该有的样子。

在设计和智能化水平上,全新BMW 3系与新时代共舞。坚持“设计服务于功能”原则,全新BMW 3系设计风格时尚简洁、凸显本质、强调细节精准、表达高科技内涵。

至此,深圳宝源行BMW&vivo游戏嘉年华已经完美落幕。未来还会继续和club 3粉丝一起踏入创新与科技相结合的电竞赛程。深圳宝源行将持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在时刻相伴关怀客户,继续立足于客户的实际需求从产品、服务、品牌等方面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提供更优质的客户服务。

垂询请致:

深圳宝源行宝马4S店

深圳宝源行福田店:0755-8275 2222

深圳宝源行滨河店:0755-8397 6666

深圳宝源行梅林店:0755-8183 2222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