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保利广场合众汽车邀您赴1900PM音乐之夜

2020-11-30 15:13: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保利广场,位于广州琶洲商圈中心,地处广州地铁8号线、4号线、广州城市轻轨三线汇合点,两站即达广州大学城,周边覆盖保利天悦、琶洲新村、新安苑等社区以及黄埔古港风景名胜区,商业体量8.8万㎡,是以“城市趣活中心”为定位的全业态生活购物中心,琶洲中心的生活艺术广场,别名广州“网红广场”。“生活多姿彩,用心趣生活”,极力为您的生活添姿添趣!

为了紧贴年轻人潮流,开拓创新思路,保利广场举办“超级英雄”展、“变形金刚”展、“王者荣耀”城市赛、“粤语博物馆”等人气活动。

此外,保利广场还携手抖音红人,别出心裁地打造了1900PM音乐广场。千万粉丝抖音红人“小阿七”、“戴羽彤”,都是现场驻唱歌手。保利广场希望用温柔的歌声,点亮你的每一夜。

智能安全纯电SUV 哪吒U

除了感受音乐的魅力之外,合众汽车更带来了哪吒U与哪吒V两款车型供市民前来鉴赏。
哪吒U车身尺寸为长4530毫米、宽1,860毫米、高1,628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

哪吒U作为哪吒汽车的旗舰产品,哪吒U搭载了五项唯一智能安全技术,包括全球首搭量产的“透明”A柱、eCall主动救援服务的小You智能机器人、防止意外发生的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最高实现时速50公里避撞的AEB主动式紧急制动,以及可实现5.3米极限小车位泊车的APA全自动泊车。

外观方面,哪吒U前脸采用狭长的贯穿式LED灯带,大尺寸V形LOGO及点阵式封闭格栅的应用,而狭长的头灯组采用LED光源,令其科技感十足。

哪吒U侧面锋利的腰线延伸至尾部,悬浮式车顶设计和19英寸轮圈颇为个性。尾部的设计更具层次感,上窄下宽的设计风格进一步增添了车型辨识度,车尾下包围处采用黑色的装饰板。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这与前脸造型相呼应。

哪吒U搭载了全车AI语音控制系统,带来安全、便捷、趣味十足的驾乘体验,其在准确率和功能性上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与此同时,得益于三电系统的技术优势,哪吒U拥有领先同级的续航能力。

动力方面,哪吒U 520 U享版车型,搭载了峰值功率为150kW(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车速为155km/h,新车的续航里程为500km。在续航方面,哪吒U共推出400和520两种车型,对应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公里和500公里。

智能潮玩纯电跨界车 哪吒V

哪吒V作为合众新能源第三款量产车型,首次亮相就凭借亮眼的配置数据吸引了业内外的目光。尤其是NEDC综合工况401km的超长续航里程与超实惠价格之间,形成了令人惊喜的“反差萌”

哪吒V深谙当下年轻群体对于时尚、个性的追求,整车采用流线低风阻造型,新潮时尚,第一眼就超吸睛;车头采用下压式设计,封闭式的前格栅配合几何波纹状的下进气格栅,使得整个前脸外观科技感满满。

特别是悬浮式下压车顶的设计,让车身犹如一头奔跑的豹子般更具速度感与力量感。多重用心设计下,整车视觉效果时尚动感,“颜值”着实能打。

哪吒V极简风格的内饰、智能大屏、小You智能机器人和同级独有的即开即走无按钮启动等前卫领先配置也备受当下年轻群体的青睐。如此完美的性能配置,造就了哪吒V一上市就迅速走红的崭新局面。

同时还搭载了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对于遗忘在车内的儿童或宠物做到全方位的提醒以及保护。行车过程安全第一,哪吒V的一系列硬核配置把行车安全系数做到最高,让您体验极致驾乘乐趣的同时,安全得到有效保障。


哪吒V搭载多个超越同级的智能安全配置,可实现高级预警类智能驾驶辅助,涵盖防追尾的前车碰撞预警(FCW)、交通信号灯识别(TLR)、行人碰撞预警(PCW)、防跑偏的车道偏离预警(LDW)、防碰瓷的智能行车记录仪(DVR)以及智能远近光灯(HBA)等主动安全配置。

19:00 PM不见不散

现场观众除了可以参观精美名车以外,保利广场每晚19点为顾客朋友精心打造《1900PM音乐之夜》。1900PM传递的不仅仅是简单的时间概念,通过每日晚间悠扬而发的段段音符,将音乐艺术风格与大众心灵感受相结合,传递给顾客朋友们的美的享受。

现场除了有知名网络红人的空降演唱,同时,保利广场通过对外广场的氛围亮化提升,进一步打造“1900光音乐广场”为主题的城市景观级美陈氛围布置,将音乐和视觉上的美感进一步有效融合,致力将1900PM,打造成为观赏性与体验性俱佳的打卡点。

众多精彩

不只是期待!

这个冬天

来保利广场

与合众汽车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吧!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