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2020BMW深圳宝泰行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2020-12-17 16:24: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15日

感恩相伴,心悦同行

2020BMW深圳宝泰行客户答谢会

圆满落幕

食,不只果腹,更是境界

味,启迪舌尖,温暖心灵

一场暖心家宴,犹如生活镜像

藏着最温情的人文记忆和味道

柴米油盐酱醋茶,那些平凡的烟火气息

穿过城市,留下真挚

直抵内心的美好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精彩

▲一切完美就绪,静候贵宾的到来

活动现场,各位受邀贵宾陆续签到,在我们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达宾客席。

▲来宾陆续签到

一段旅程的结束就意味着新的旅程的开始,深圳宝泰行销售经理洪晓晖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出席的来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给予长期以来支持和信赖我们的客户表达一份真心的感恩之情。

▲销售经理洪晓晖致辞

此情此景,斟上一杯美酒,为这份情谊干杯!祝愿贵宾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洪经理与来宾举杯同饮

这是一场暖心家宴,我们欢聚在此,与客户心连心一起迈向新的征程!回忆这些时光的点点滴滴,时光如梭,青葱岁月裹着倾慕的阳光,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畅聊着陪伴我们左右的TA,与您共话宝马情深!

▲晚宴正式开始

这一刻尽情的享受美食、享受音乐、享受这份情谊带来的所有幸福与美好,而好玩的互动游戏又为此增添了些许趣味,拉近了你我之家的距离。

▲来宾们参与绕口令游戏

感恩同行,一路相伴!非常感谢各位贵宾们深圳宝泰行宝马的信赖与支持,至此,我们设置了三个抽奖环节,以表达最真挚的感谢!

▲为客户颁奖

我们因为BMW结缘,

共话家常,一同举杯。

2020年即将过去,

2021年深圳宝泰行将为BMW车主提供更暖心的服务。

“悦”家宴

BMW客户答谢会

2020深圳宝泰行再次感谢您的莅临!

让我们携手一同迈向2021,

开启新的征程!

深圳宝泰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正通宝泰行罗沙店)隶属于中国正通汽车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于2004年成立,是深圳市第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占地面积10000平米,正通汽车集团(以下简称“公司”或“正通汽车”)创立于1999年,是国内领先的汽车4S经销店集团,深圳宝泰行始终致力于经销豪华及超豪华汽车品牌公司秉承正通理念,为更多客户提供全方位尊享服务,打造完美的汽车生活体验!我们一直致力于坚持前瞻创新与发展、以创新、责任与可持续、信任、成功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高瞻远瞩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树立行业发展标准策略,全面极具吸引力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绿色能源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战略的重要内容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