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旗舰级豪华轿车新雷克萨斯LS深圳上市

2020-12-21 15:50: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有着太多的不安和动荡

2020,也有着太多的温暖和回忆

经历了这不寻常的一年,我们更加懂得珍惜生活中拥有的美好,雷克萨斯愿用幸福与温暖,向探享家们继续传递有温度的豪华。

不耀眼,亦有光

于常见中领未见

于平凡中探非凡

昨晚,新雷克萨斯LS于深圳区域正式上市

【曼舞空】

 

一段行云流水的艺术舞蹈表演,以独特的仪式感开启了雷克萨斯全新 LS 上市盛典的序幕。在动静之间感受雷克萨斯全新 LS 的东方美学。

【茗香】

耐心、细心、专心、静心,四心兼而有之,才能泡出一壶好茶,雷克萨斯的这杯茶,最想带给大家的是真诚、温暖、以及绵绵的回甘

历经30载光阴淬炼

新LS迎来全面进化

延续“意”“礼”“谦”之产品内涵

精妙传承东方意境的同时

打造与车主

心有灵犀的精神沟通

正是雷克萨斯LS,凝聚时光之艺术,内蕴匠心,彰显了东方豪华美学典范。

【兼·容之妙】

新LEXUS雷克萨斯LS上市请到了名表品牌–百达翡丽及高奢家具品牌–丽兹家具助阵,尽心让每一位来宾感受到雷克萨斯所带给您的豪华与温暖

【凝聚时光的艺术】

为探享家们准备《新陈代谢或五坛真菌的语言》设计展

【新LS,光而不耀】

潜心精进的人生境界与修为

面对时代巨变

沉着应对

以“深思考”突破环境与现实的阻碍

与全新LS一起

拥抱未来的变化和挑战!

LEXUS雷克萨斯中国深圳区域经销商

深圳中升 0755-86269666 深圳市南山区深云路9号(侨香路转深云路500米处)

深圳中升悦晟 0755-22182000 深圳市龙岗区平吉大道80号华美嘉大厦

深圳深业 0755-23938888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34号

深圳潮锋 0755-89523888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长江埔路73号

深圳宝安中升 0755-27322000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凤凰立交北侧(凤凰油站旁)

深圳观澜中升 0755-36630233 深圳市龙华区观光路1319-1号

深圳布吉中升 0755-22180999 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丹竹头红棉路998号(金鹏物流园对面)

深圳大兴丰通 0755-29889999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南环路与环镇路交汇处

深圳大昌行坪珑 0755-28336333 深圳市坪山区坑梓街道开沃大厦首层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