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标特林肯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20-12-22 11:21: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5年相伴,标特林肯与您共飞翔

1825个日日夜夜

深圳标特林肯中心

5周年店庆,感恩有您

林肯之道,从心开始

愿您与我们同往,感悟情怀,温暖人

深圳标特林肯中心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

感谢各位贵宾的光临,下面请欣赏:精彩回顾

活动精彩回顾

活动准备

我们满怀期待,与喜爱林肯的嘉宾一同欢庆标特林肯周年庆,现场准备精美礼遇恭候莅临。

静候嘉宾莅临

嘉宾签到

不是简单的纸笔落字,更是无言的支持!

我们在深圳标特林肯中心,与最美的您相遇,在签到簿上写下您的名字,送上精美签到礼,感谢您的陪伴与支持!

晚宴正式拉开帷幕

现场乐队奏响乐曲歌手深情演唱,标特林肯5周年庆晚宴正式拉开帷幕!

感恩与回馈

标特林肯中心总经理蔡总亲自上台为来宾朋友们送上最感恩的祝福,代表着深圳标特林肯中心在座的嘉宾的到来。

品牌历史回顾

深圳标特林肯中心内训经理甘老师,带大家穿越时空,回到1917,领略林肯百年历史的辉煌。

爱心嘉宾演唱

爱心嘉宾扎西登台献唱

现场发起爱心公益募捐,小小举动将爱汇聚成暖流,帮助小动物们温暖的度过这个寒冬。

车主时刻

活动期间主持人采访几位林肯的车主,无论是机缘巧合还是缘分,都让我们成为了一个大家庭,与现场的车主分享用车感受,“林肯之道”无微不至的服务,得到各位车主深深的肯定。也因为有您的懂得,标特林肯才会因此而变得出色!

深圳标特林肯中心总经理蔡总为忠诚车主送上荣誉证书及精美礼品。

幸运抽奖

晚宴现场抽取五名幸运嘉宾送出周年庆典答谢礼一份

林肯时刻

深圳标特林肯中心体验总监符总为我们讲述“林肯时刻”

“林肯进入中国以来,始终秉持’林肯之道’,以专注之心为我们提供了温暖、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并获得客户认可。” 五年相伴,历经无数林肯与林肯家人之间的点滴时刻。

标特林肯5岁啦!

伴随着歌手深情演唱,蛋糕被缓缓推出,在欢声笑语中所有林肯家人们为标特林肯送上的美好祝福。

深圳标特林肯中心走过5年风雨,历经无数日夜,离不开各位新老车主支持与信任,在此我们一同欢聚一堂,共庆标特林肯中心周年生日。

5年相伴 标特林肯与您共飞翔~

“5年相伴,标特林肯与您共飞翔”,标特林肯中心周年庆典圆满落幕,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感谢新老车主们为深圳标特林肯中心送上的温暖与祝福,我们将用全心为您呈现林肯之道。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头关口二路嘉进隆汽车城A区A06-2号

销售热线:0755-29062222;售后热线:0755-26653771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